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半个月就有效果的减肥法

2017-09-07 21:15:33来源:减肥ing

  九月已经过去一周了,离十一假期还剩二十几天。放假可能要去见很多的新朋友和老朋友。多希望跟他们见面的自己是瘦瘦的。那就赶紧行动吧,争取在半个月内就让自己瘦下来。

  饮食

  控制饮食是减肥的重点,减少了热量的摄入,肯定就会变瘦。但是也不能极端的限制,这样会因为不能持续而导致反弹。

  每天的饮食要保证营养的均衡,去除高热量,高糖,高油脂的食物。多吃蔬菜,尤其是含食物纤维多的蔬菜,它们增强饱腹感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排出多余的脂肪和废物。还要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精瘦肉,鱼肉,鸡胸肉,豆制品等。它们可以增强肌肉的含量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也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主食最好要少吃,或者用粗粮进行替换,因为白米,白面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太多,会促进脂肪的堆积。

  饮食规则

  一日三餐,早午餐最多八分饱,晚餐最多七分饱。晚上六点半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运动

  尽量的抽出时间去运动,有氧运动的燃脂效果非常的好。早起半个小时去跑步。上班选择骑车。不高的楼层爬楼梯。多做家务。看电视的时候做做伸展操。让运动无孔不入,坚持下去养成习惯,很快就能瘦下去。切记运动期间做好水分的补给,运动后要进行全身的伸展和按摩。

  运动规则

  如果有强度高的运动,每周要休息一天。有氧运动要持续运动20分钟,这样的燃脂效果更好,但是运动初期要循序渐进,不能突然增加太多的运动量。

  彻底的调整饮食规律和运动方式,坚持半个月,瘦身就会有效果。不要选择节食和高强度的运动,不仅损害健康还会反弹严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