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肠道“大清洁”排毒瘦腰法

2009-11-19 00:35:57来源:网络整理

如果你的小腹最近隆起,那你就该给你的肠道做个“大清洁”了。只有这样你才能让你的腰部越来越性感,越来越迷人。清身术可以从口腔到肠道消化系统到肛门,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洗”,是一种以简单的自身运动方式,达到内脏清洁调整的温和且实用的方法。清肠排毒主要是通过淡盐水配合瘦腰运动进行的

 

肠道“大清洁”排毒瘦腰法

 

时间

清晨。空腹静坐冥想5—10分钟。

准备工作

一瓶温的淡盐水(稍有咸味即可)3公升。(大概12大杯,20小杯,大家可用饮料瓶做为衡量工具)。

过程:

首先快速喝2—3(大概200~300毫升)杯淡盐水,然后配合运动,做以下4式,每式做6次。

 

肠道“大清洁”排毒瘦腰法

 

一、摩天式

两腿分开同肩宽,手指交叉上翻,手臂高举过头顶,吸气时抬起脚跟,双眼注视手背,然后屏住呼吸数秒呼气时脚跟落地还原。

 

肠道“大清洁”排毒瘦腰法

 

二、风吹树式

两腿并拢,手指交叉上翻,两臂高举过头顶,抬脚跟,上身缓慢右侧弯,保持数秒,再左侧弯保持数秒。(左右算一组,共做六组)。然后回到中间还原。自然呼吸。

如果你抬脚跟做有困难,就脚跟落地完成也不会影响太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