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我能保证,瘦腰就呼啦圈最管用

2010-03-06 00:31:43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久坐的OL和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来说,腰和肚子的肉肉真是挺让人头痛的。为了瘦腰,很多人选择健身房美容院,钱大把大把的砸,肉肉没见掉。今天减肥ing的网友告诉你,要瘦腰,还是呼啦圈最好,市场价25块人民币---

(剧情需要,配个图,跟文章主角无关)

沙龙网友:weiyepiaopiao

年龄:30

身高:160cm

减肥方法:转呼拉圈+打篮球

史前最sorry状态:162斤,腰围2尺9

当前最佳状态:125斤,腰围2尺5

生完儿子,我整日为肥胖发愁

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不是一个苗条的人,看着别的女孩穿着各种各样的漂亮衣服如同杨柳一般地招摇在街头,自己只有暗自悲伤。从小学到大学的十多年间,我就是在这样一种自卑抑郁的心境中度过。

参加工作以后,由于整天坐办公室,腰身越发显得粗壮起来。生完儿子修了产假,我是晃着162斤的庞大身躯走进办公室的,而我的身高只有160公分。同事们看着我整日为肥胖发愁的样子,纷纷为我出谋划策i,帮我寻找减轻体重的方法。

呼啦圈+打篮球,腰真的瘦好多

经过比较筛选以后,我选择了两种方式:转呼啦圈和打篮球,因为我的赘肉主要集中在腰、腹、大腿部位,这两种方法比较合适。转呼啦圈我安排在早晨,倒不是真的有呼拉圈在身上转来转去,而是稍叉开两腿与肩宽,两手上扬交搭于头顶,做转呼拉圈的假想动作。转的幅度越大越好,要放点音乐,否则就太枯燥乏味了。可以选快节奏的健身操韵律,也可选舒缓的慢节奏音乐,做的同时可加入意念的暗示,想象自己的腰身越来越瘦,每天坚持做30分钟以上。

打篮球我安排在每天下午下班以后。因为运动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篮球高手,所以不要过分的在乎运球的动作。重点练习的是投球的动作。在投球时,要加快动作频率,使腰身的肌肉随着动作反复的上下拉伸,这项运动每天也要练习30分钟。

这样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我的腰腹赘肉明显减少了,腰围也由原来的2尺9减到2尺5。伴随着身材的逐渐变苗条,我的体质也逐渐变好,头不发昏了,腰板挺直了,皮肤也变细腻了。

减肥成功了,我高兴老公也高兴

现在我的体重只有125斤,今年夏天终于实现了穿裙子的梦想。老公为我挑了一条漂亮的淡紫色真丝裙,还搭配了一双暗红带碎钻的细带高跟鞋。看到我减肥成功他可高兴了,有个漂亮苗条的老婆总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只要有应酬他一定会叫上我。同事们见我旧貌换新颜,开心的同时又纷纷取笑我“是不是要红杏出墙了”。

其实减肥方法有很多种,由于个体或条件的差异,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只要方法得当,肯坚持,你一定会回我一样收到满意的效果。

沙龙其他网友用呼啦圈减肥也很有效呢:

网友---余海碧波

我已经摇呼拉圈一个星期了,体重减了0.7KG,别人说腰瘦了,我好高兴,姐妹们,一起摇呀

网友---羊羊大人

我之前每天坚持摇30分钟,效果真的好明显,肚子扁了腰也细了。可是真的要坚持啊,国庆7天偷懒没摇,又狂吃,7天全部打回原形。我也要重新开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