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四种简单家务有助减肥

2011-08-30 16:35:56来源:减肥ing

四种简单家务有助减肥 

  如果告诉你,只要做家务时做些小改变,就能练出魔鬼身材,相信你一定会立刻爱上做家务。

  拖地,减肥还塑胸。拖地是锻炼胸部的最佳运动:面朝拖把的方向站直,双手握住拖把柄,两腿一前一后交叉站立,摆出弓步,用手臂的力量前后推移拖把,感觉像在击剑。双腿要维持弓步才能将锻炼效果集中到上半身,每分钟消耗9卡里路。

  擦桌子,告别上臂赘肉。擦桌子时换个动作:站在桌子一边,双手按住抹布。身体不要动,靠手臂的力量将抹布来回推擦,这组姿势可以有效甩掉上臂赘肉。这组类似俯卧撑的动作,每分钟可以消耗5卡路里热量。

  晒衣物,转出小蛮腰。背对晾衣竿站直,胯部以下保持不动,扭转上半身把衣服晾起来,左右交换进行。扭转时,若将身体略向后仰,就能增加负荷,锻炼腰部两侧肌肉。

  擦窗,拉伸身体。擦玻璃是家庭主妇们最不喜欢的家务了,但其实擦窗能拉长你的身体,有效塑形。左右手各拿一块抹布,右手向左边逆时针擦拭,身体跟着一起做侧弯腰的动作,而左手向右边顺时针擦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