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自拍照美丑对比!教你如何自拍更美

2016-06-15 07:44:01来源:减肥ing

  近日,澳大利亚女子康丝坦斯?霍尔(Constance Hall)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自拍对比照,分享如何运用光线和拍照角度玩自拍。

  6月11日,来自澳大利亚佩斯的康丝坦斯?霍尔在脸谱网上晒出自己的两张自拍照,一张是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仰拍,另一张在光线良好的条件下俯拍,即手机位置稍微高于水平视线。两张照片看起来截然不同,相比之下,俯拍角度的照片更好看。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晒出自己的自拍对比照。一名网友分享的两张照片里,一张脑袋上顶着凌乱的头发,戴着框架眼镜,另一张取下眼镜理好发型,区别明显。她还称,“这方法屡试不爽,让人看起来变化很大。”

  还有的网友改变手机摆放的位置以达到不一样的效果。其中有一名网友躺在弹簧床上,一张从身后的角度拍,另一张从身体侧边拍,显然从身后拍的照片更能体现身体的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