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设定不易失败的减肥目标

2011-07-28 09:09:25来源:网络整理

 

  1.为何而瘦?

  现在就请你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减肥?因为失恋、觉得自己很丑,还是莫名奇妙的就开始减肥了?最能让你持久的减肥动机应该是以健康为重,唯有为了健康的因素减重,才能不断地驱使自己维持体重或减重。想想看,为了美观而减重,你是永远不可能满足的!

  2.要瘦多少?

  别把标准定的太高喔!尽管一再叮咛,1星期减0.5-1kg才是最好,但是就是没耐性?非要自己一下子就要丢掉5kg的赘肉,当然不管再怎么努力也是到达不了,于是你就像个瘪了气的皮球? 告诉你专家的建议,以1年为例,减掉约原来体重的7-10%比较好。

  3.多快要瘦下来?

  你告诉自己1个月要瘦4kg,漫长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慢慢下降的体重,正在挑战著你的意志力,侵蚀你的信心。为何不改成1星期0.5kg的小目标呢?让你每星期都能因为这小小的进步而更添信心,2个月下来不也瘦了4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