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利用早晚时间减肥

2011-06-12 17:26:13来源:网络整理

  夏季天越来越长,是瘦身运动 的最好季节。有人问,是早晨运动好呢,还是晚上运动好呢?

  我来告诉你:早户外,晚户内的瘦身运动方法。

  由于早晨空气比较好,适合做户外运动。而且,在温暖又空气清新的早晨做运动,心情也比较好,容易坚持。

  晚上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因为人体在下午6点~8点之间,体温最高、身体的柔韧性和灵敏性最好、肌肉的力量和心肺功能也处于最佳状态。因此,晚上进行运动练习,效果最为明显,健身的持久性也最佳。


  这样,早晚都有运动,瘦身效果会更好,你在安排早晚瘦身运动时,也要适当考虑全身瘦身运动和局部瘦身 运动,每天每个部位全身都要有 运动  ,更有利于全身肌肉均衡,各部位都不长赘肉。

  所以,我建议大家瘦身运动计划可安排早户外,晚户内。晚上最好去健身房和俱乐部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