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燃烧卡路里量的决定性因素

2011-08-26 16:50:35来源:减肥ing

燃烧卡路里量的决定性因素 

  无论是进行有计划的运动还是仅仅增加日常的活动量,您所燃烧的卡路里量都是由几个因素决定的。您可以对所有这些因素进行控制:

  频率。您活动的越频繁,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多。美国农业部饮食指南建议在一周中的多数或全部日子里积极活动。

  时间。您活动的时间越长,燃烧的卡路里就越多。美国农业部饮食指南建议在每天或大多数日子里活动30到90分钟。

  强度。您活动的越剧烈或越辛苦,燃烧的卡路里就越多。如果您的时间很少,那就加大强度。这样您所燃烧的卡路里可以和时间较长但强度较低的活动一样多。

  您的体重。您的体重越大,为了活动身体而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多。也就是说,同样是步行10分钟,体重300斤的人燃烧的卡路里比体重150斤的人多。但这可不是保持肥胖的好理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