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武汉掀起跑步热 27岁传媒小伙5个月跑掉50斤

2016-03-31 21:37:42来源:减肥ing

  27岁的他5个月跑掉50斤

  “刚开始跑起来只是单纯为了减肥,但是跑着跑着,这渐渐成为我每天必须做的一件事,像一种习惯,也像一个信仰。”27岁的传媒小伙龙京告诉记者,曾经的他是一个跑完400米都很困难的人,如今轻轻松松每天跑15公里不在话下。从去年8月开始至今,龙京用5个月时间,跑掉了50斤肉:“很多人选择节食减肥,其实节食的方式很容易反弹,而跑步则不会,我整个跑步减肥的过程没有遇到瓶颈,一直跑,一直瘦。”

  在龙京看来,跑步改变的绝不仅仅是他的身材:“最大的收获就是改掉了我的‘拖延症’和‘懒癌’,因为跑步需要你在繁忙的生活中抽时间去跑,它会慢慢改掉你生活中的很多坏习惯。”很多人觉得跑步没有其他运动那样的氛围,一个人跑显得很寂寞,对此,龙京说:“确实,很多人觉得运动需要对抗性,甚至具备社交性,但跑步不是,它是一种自己和自己的对抗过程,这种自己跟自己较劲的运动,会让你有很多自我收获——它最大的乐趣就是不断触碰自己的极限,超越自己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