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6种最燃脂的减肥运动

2013-06-29 00:58:24来源:减肥ing

 

  日常锻炼中,该如何消耗体内脂肪,实现减肥瘦身?舒华健身专家介绍,有6种公认的运动,消耗脂肪效果十分突出。

  1.行走:每日1万步保持体型不反弹

  以感觉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万步,约可消耗836千焦热量,1个月大概可以减重1千克。换算成时间,相当于每天行走约2个小时,可以用略快于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或将跑步机调整为扬升模式更为有效。

  2.拉伸运动:一次坚持七秒效果最好

  做拉伸运动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个回合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好。通过拉伸运动来减肥,如果中途放弃,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

  3.慢跑:20分钟以上就能出效果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达到减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属于有氧运动,可根据不同条件选择。

  4.骑自行车:每小时燃烧500—1000千焦的热量

  骑自行车是燃烧热量的高效方式,燃烧的热量多少取决于骑车的速度和坡度。如果你的闲暇时间不多,那就购买一辆固定自行车或健身车,在家里随时练习。

  5.自由泳:12分钟消耗836千焦热量

  这是一项每天消耗836千焦热量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量热量,赶快试一下吧!

  6.力量训练:每小时燃烧200千焦的热量

  一般而言,每次做35分钟—40分钟的力量训练即可,每周做3次。配合健康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饮食习惯,能改善体质,让身体保持活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