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揭秘世界超模如何减肥

2010-03-20 00:07:02来源:网络整理

    拥有魔鬼身材的世界超模们是不少女性的羡慕对象,她们为什么能拥有如此姣好的身材,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她们是怎样保持身材的。     

揭秘世界超模如何减肥

    海蒂·克鲁姆减肥方法是运动减肥。她每周都会在私教的指导下健身3至5次。最初,每次1小时,包括蹲起、俯卧撑等基础练习。然后,私教会将复合练习融入基础的力量练习中,增加了一些新项目,如搏击操等。

    除了这些,为了燃烧更多热量,海蒂还要求自己每周进行3次行走练习。

    为了能将海蒂怀孕时的多余脂肪减掉,私教还为她制定了一套高蛋白、富含纤维的瘦身食谱。

    收紧小腹让身材更好

    每次海蒂在健身之前,都会先进行一些力量瑜伽的练习,这会让她在接下来的健身中感觉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另外,私教要求她每次出席活动前都进行小腹的收紧练习,不仅可以使海蒂的身材看起来更棒,还会提醒她面对镜头时注意收紧小腹。

    侧踢腿塑造下肢线条

    为了能收紧大腿、小腹和臀部肌肉,私教还安排了海蒂经常进行侧踢腿练习,因为侧踢腿练习能够锻炼大腿和臀部的主要肌肉,塑造更曼妙的下肢线条,侧踢腿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健身方法。

    辛迪·克劳馥减肥靠的是饮食,下面就是她一周的减肥食谱。

    早餐:三分之二杯麦片粥或脱脂奶,两个小松饼及半个苹果。偶尔来点鲜榨果汁,或者是0.25公斤白提子(美国白葡萄)

    星期一午餐:在两大片面包之间,放上大量的新鲜蔬菜,做成三明治,然后,再吃一个苹果。晚餐:用六只中虾及半杯米煮成饭,做成寿司,伴以生的蔬菜色拉。

    星期二午餐:以半杯米煮成饭,用蔬菜做成紫菜卷。晚餐:鸡丁淀粉汤,量较大的青菜色拉。

    星期三午餐:半杯米饭,25克火腿肠,笋子丝及豆芽。晚餐:半杯米饭,100克鲜鱼薄片做成菜,两杯青豆汁。     

    星期四午餐:半杯米饭,用各种青菜做成紫菜卷。晚餐:牛排或猪、羊排任择其一,一盘蒸熟的青菜。

    星期五午餐:6片苏打饼干,30克西红柿,伴以无油色拉酱。晚餐:100克鱼片菜,一杯脱脂奶,一盘青菜色拉。

    星期六午餐:一个大香蕉松饼,一杯鲜榨果汁。晚餐:青菜汤,6只大虾半杯米煮成寿司饭,伴以生青菜色拉及无油色拉酱。

    星期天午餐:大鲜菜色拉(也包括瓜类),半杯米饭,青菜做成紫菜卷。晚餐:150克猪肉丁做成串,烤熟之后,伴以炸薯条,一杯低脂奶酪。

    这份名模的餐单,是由营养学家专门为她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