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尾川智子吃冰淇淋不发胖的秘密

2008-09-04 08:25:12来源:39健康网

美丽达人名鉴:尾川智子

  每天都吃冰激凌,坚信自己不会胖,真的能实现吗?

  清爽的发型,健美的肌肤,苗条的身型,炯炯有神的双目,见过尾川的人无不夸她美丽,漂亮。肌肤老化的头号敌人要算紫外线和干燥了,对攀岩登山等户外运动者来说更是如此。然而作为这两项户外运动忠实爱好者的尾川,看起来却丝毫不受影响,究竟她是怎样磨练出自己的美丽秘方的呢?

  “无论如何自我意识是非常重要的。在比赛前拼命锻炼身体,但结束后便松懈下来,想着回不去了的时候,就真的是回不去了”

  不要想着“随便就这样吧”,而应该实际上实行一下以后再作结论,她在自己最近的新书中这样写道。

  “很喜欢吃冰激凌,但是比赛之前总要控制住自己。不过坚信自己不会变胖的同时,每天都吃的话,也真的感觉到没有变胖。”

  当能够感觉到“由意识而产生了身体反应”时,也就说明已逐渐接受了一种被称为“活动反应”的理学疗法。

  常常会有这样的事:在手指受伤的情况下,当意识到这一点时,忽然感觉脚也没有力气了。这正说明了“活动反应”疗法的可能。

  此外,当很自然地意识到“想要变得漂亮”,想变得强壮”的时候,这种意识真的可以会成为现实。所以,一定要让自己的脑海中常常充满积极的意识。

  目标是自立为一名世界级的登山选手

  “不论是美容还是攀登,在积极的方面吸引别人的目光是很重要的。著名的竞走选手冲美穗曾说:‘因为不想向人们注视着自己的目光妥协,所以从不在没有人的场合竞走’,自己听到后觉得的确如此,因为其他人批评的目光是重要的信息源。特别是在户外进行的攀登运动中,教练呀,运动指导呀都没有。这个时候跨越障碍就得依靠倾听别人各种各样的意见,在试错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了。

  尾川邂逅攀登这一运动已经7年了。练习很艰苦,也曾经多次想过要放弃,但是至今已经取得了国内外大赛的多种优秀成绩了。她属于那种天生不服输的性格。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挑战,就数登山了。

  “与其说是讨厌输掉,不如说是那种跨越一个个高度的不可思议力量吸引着我。因为不断实现着前方的目标,才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小学生的时代曾梦想成为宇航员,因为可以不断向上飞去,总之就是喜欢高处吧。“目标自然是世界级的登山选手了,不过,还有一个是……”

  她另外还从事着化妆品代言人的工作,在电视和杂志上频繁出镜,就是另外一个目标。

  “参与许许多多的媒体,让我觉得非常自豪。登山还只是一个小小的世界,有不少人即便成为了世界第一也无法好好的生活。为了那些想要在将来成为专业选手的人们,一边坚持登山一边好好的生活,自己想探索更多的途径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