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看看好莱坞女星减肥花多少钱

2008-09-03 09:30:04来源:搜狐女人
  “摄影机会自动让你增肥10磅”,这是所有女星都铭记在心的,镜头的放大作用让原本细瘦的人变丰满。因此好莱坞的女星们一向以“瘦”为美。这样一来,当明星的健身教练就有福了,因为为了瘦下来,这些女星往往“无所不用其极”,健身教练自然有机会乘机赚个盆满钵满。

  在好莱坞,只要是大明星的瘦身教练,让明星们瘦下1磅,最高可以赚5813美元!明星们因为拍戏的需要,有时不得不让自己胖起来,而拍完戏又得再瘦下去。这样一来一去,得益最多的就是教练的钱包咯。

  蕾妮·齐薇格一次减肥6万美元

     蕾妮·齐薇格为了电影《B.J.单身日记》增肥又减肥,花去不少钱,还付出了伤身的代价。谁知如此辛苦却一点也不值得,因为日前《B.J.单身日记》续集成品给洛杉矶观众作试片时,却被大喝倒彩,搞得原计划今年11月上映的片子,不得不重新拿回剪辑室修改,上映日期也延迟到了明年1月。据了解,观众一致认为续集的剧情既低级又无聊到笑不出来,因此恶评如潮。这下可糟啦,倘若要重拍的话,齐薇格岂不又要在“人肉市场”上打拼一番啦。

  据悉,每次拍完《B.J.单身日记》系列后,齐薇格就要开始拼命减肥。据她的瘦身教练表示,成功地帮她减掉1磅能收到1000美元,而据悉她在第一部中曾增肥60磅,然后再减掉60磅,也就是说教练6万美元已经“袋袋平安”了。

  可惜的是,齐薇格近日表示,她可能不再继续拍摄《B.J.单身日记》了,因为数次增肥减肥给她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不少影迷失望的同时,相信她的瘦身教练会更加失望。

  凯特·温斯莱特减下1磅1200美元

     在《泰坦尼克号》中一炮走红的影星凯特·温斯莱特一直“以胖为美”。近日,她的新片在伦敦首映,温斯莱特身着一袭淡蓝色的露肩长裙,在观众面前展示了令人震惊的苗条身材,以

  往明显凸出的小腹和粗腰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就能够拥有这样骄人的身材,温斯莱特的瘦身功夫的确令人刮目相看。虽然她曾表示说:“在我看来,太骨感的身材并不美,相反,我更喜欢丰腴一些,因为这样才更有女人味。”但是,据她的健身教练表示,能够让她减下1磅,就可以获得1200美元左右的酬劳,而她又超爱生宝宝,每次生完身材都会变得见不得人,瘦身教练大概希望她能够一直生下去。

  欧普拉80磅体重48万美元

     欧普拉,身兼主持人、演员、制作人、企业总裁,她的谈话节目在全球132个国家播出,被大众票选为“最受喜爱的电视演员”。但是站在演艺界的最顶峰,集财富和名誉于一身的她,却一样为了过重的体重而深感挫折和无助。她曾经试遍了所有的减肥食谱,结果不但无效,还陷入了减肥最糟糕的状况———减了又肥,甚至更重。这样一来,她的健身教练巴柏就偷笑了,不但可以一直做下去,而且钱包比欧普拉的身材膨胀得更快。不过,毕竟巴柏还是一个称职的教练,他独家特别设计了10个瘦身魔法,让欧普拉成功地在兼顾情绪和身体的状况下,一口气从235磅减去了近80磅的体重!而巴柏也赚了近48万美元的酬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