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徐淑敏自称减肥三天可成功

2009-04-28 08:49:40来源:网络整理
徐淑敏自封橡皮人减肥三天可成功(组图)

徐淑敏拍饮食节目,令体重急升10斤。

徐淑敏自封橡皮人减肥三天可成功(组图)

久未露面的邓萃雯,出席活动大受欢迎。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等昨天(4月26日)在香港出席无线新剧《巾帼枭雄》的宣传活动,她透露拍饮食节目令体重劲升十斤,但她自封橡皮人,说要减肥三天就能成功。

  邓萃雯、黎耀祥、胡定欣、徐淑敏等昨天(4月26日)出席无线新剧《巾帼枭雄》宣传活动,已大半年没有拍剧的雯女,认为新剧内容反映乱世生活,与目前环境十分贴切。雯女透露早前拍剧压力太大,所以要用更多时间休养生息,她说:“读完书以后我就一直工作,从未为自己的身体着想过,所以现在要好好做想做的事情,让身体、心灵好好休息。”同场的胡定欣透露这次的角色原本属于姚嘉妮,但由于嘉嘉怀孕,所以由她顶上。

  已有一年没有电视剧播出的徐淑敏,坦言对收视十分紧张,她透露近期忙着拍饮食节目,令体重劲升十斤,现正减肥,问她夏天会不会接泳衣秀?她说:“有就接嘛!我是橡皮人,要减,三天就可以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