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董卿:女主播的健康减肥习惯

2010-03-26 01:48:58来源:网络整理
  那些怀才者总能找到舞台,魅力的鲜花总能灿烂地绽放,比如在传媒圈里,董卿就是一位闪耀的新星。含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淡定与自信的美丽。迷人的气质源于魅力身材与才华,健康饮食与生活习惯决定了其苗条好身材,比如少吃肉,多喝水,规律作息等。
  1.与食物和平相处


  如果你的身材不够苗条,或有点发福了,是你吃得太多了吗?有节制、有品位的生活不会被饮食拖累。在健康的生活中享受每一份美餐,在享受美餐的同时有所节制。基本做到每日三餐定时,早餐一定要少,午餐和晚餐甭管食物好坏都要吃到8分饱。

  时就餐,合理加餐,保证每天均衡营养,使我们的身体始终保持在一个较高的运转状态。运动也是生活的必修课,它让你精力充沛,无论是家庭、工作,还是自己,都能应付自如。


  2.享受美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成了食疗主义者。食物能让我们满足,开心,放松,和停止哭泣。当你紧张的时候,很自然就想抓点什么往嘴里放……

  如果实在难以抵制诱惑,那就找一些低热量的食品代替吧,比如品种繁多的水果。它们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吃,而且吃过了感觉很放松,何乐而不为呢?

  3.微笑面对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要顾及的事情太多,家庭、工作赋予我们太多的责任和义务。各方面的压力有时候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女人喜欢用食物来缓解这种压力。这种消极的发泄方式往往适合其反,非但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反而让自己吃下了一肚子让你发胖的食物。

  学习更好的控制自己的心理,不但会减少这种情绪发生的频率和强度,还会减少你回到过度饮食、暴饮暴食以及其它不利于控制体重的旧的自我毁灭的模式中的次数。你将惊异于你的生活变的多么有规律,平静和充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