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模分享超强减肥秘诀

2009-11-11 00:44:04来源:网络整理

  康倩雯,四川人,2007年4月份入行,参加ELITE模特大赛,获全球第四名。参加过纽约、巴黎、米兰时装周。曾为爱玛仕、CHANEL、MAX MARA、GUCCI、JEAN PAUL GAULTIER、Hussein chayalan等品牌走秀,拍摄过THE SWANK、播、连卡佛的平面广告。

身高:180cm 体重:53kg

你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吗?

上半身最满意,最不满意的就是腿,偏粗,我原来是篮球运动员,从小学二年级打到初中毕业。

你会为此减肥吗?有什么好方法?

我现在就在进行我的减肥计划,最健康的办法是饮食+健身。每天早上吃两片全麦面包,可以吃一点麦片牛奶,粗纤维会减少饥饿感,再吃一个苹果。白天有工作的话,中午我会选择正常饮食,但不会吃太多。晚饭不会特意少吃,但有条的话六点多前就结束晚饭,之后不再吃东西,如果你克制不住的话,晚八点后就不再吃任何东西了。基本每天都做运动,运动前一个小时一定要吃东西。在健身房我会选择蹬自行车运动,对减大腿很有用,还有在跑步机上快走,或者做椭圆机,它可以手脚并用,这些都是有氧运动,再做一些器械的力量训练。在家时会自己做徒手操、做瑜伽,这都是很好的减脂方法。

骑自行车怎么减大腿上的赘肉?

每个器械用不一样的方法,会达到不同的效果。如蹬自行车想减大腿的话,脚尖在踏板上微上翘成45度,用大腿蹬动自行车,不要把力量放在脚尖。我有自己的私人教练,他会针对我的情况做锻炼计划。我建议想瘦身的人还是要找专业教练做指导,很多器械有专业的方法才能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女孩不愿去健身房锻炼,认为那样不会减重反而让自己看上去更壮,你觉得呢?

我就在健身房做运动,有氧、器械结合,几个月下来,这个“瘦”不是体现在体重上,而是整体感觉变得紧实瘦长,肌肉的紧实度提高,看上去就瘦了,不运动的人体脂含量高肌肉含量少,而肌肉含量高的人不易长胖。不过运动后要注意做肌肉拉伸训练。有的女孩看着很瘦,可是小肚子显得很大,尤其是吃饭后,都是不锻炼,腹部没有肌肉支撑,所以很松弛。

有人选择不吃主食来减肥,你觉得有效吗?

我特别认为这是个误区!在国内很多人认为多吃“菜”不吃“饭”这样就减肥了,其实“饭”是碳水化合物很容易消化,而国内的“菜”多是油腻、多肉、重口味的,比“饭”的热量高太多了。国外有模特想很快瘦下来,会不吃油和糖,只吃水果和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