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哥5个月减百斤 曾半夜饿哭过

2012-11-11 23:10:07来源:减肥ing

  秋天来了,又是贴秋膘的时刻。当减肥成为很多人的追求时,那些在网络上减肥成功的人总会呈现神一般的存在。近日,一位减肥励志哥就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

 

减肥前后对比

  五个月的时间,1.80米高的大三胖小伙从260斤瘦到160斤,此帖在人人网、贴吧、微博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备受网友追捧。昨天,记者采访了这位励志哥。他说,自己从小就胖,从没想过会减肥成功,自己的做法是节食加运动,现在减肥成功后觉得整个人都变了,“性格比以前好了,觉得对待很多事情都愿意去尝试去挑战。”

  五个月减肥100斤 励志哥走红网络

  最开始的一张照片是大学军训刚结束,全班同学都瘦得非常精悍,唯有前排一个男生,有着胖胖的脸蛋和粗粗的大腿。之后,发帖人展示了自己胖的时候的各种图片。并伴有健身房锻炼的剪影等。他开玩笑地说,去了健身房以后,大家都喊自己“土肥圆”。在健身房锻炼时,都是汗流浃背,全身湿透。

  众人都知道,经历了痛苦的凤凰涅槃后,之后便是新的开始了。果然,在后期的照片中,发帖人展现了现在瘦到160斤的样子。一米八的身高变成160斤,与以前的形象截然不同,刘皓脸上的小酒窝在瘦了之后显得更“深凹”了。

  五个月的时间减肥100斤,这个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记者在帖子中看到,各种留言求方法的人不计其数。网友肥永希留言称:“看到楼主的减肥帖,充满了力量,我也是个小胖子,这下我也有了目标和动力去减肥。”众多网友对减肥100斤的神奇现实表示很赞叹。然而,果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有网友表示,楼主瘦的时候身材好看,脸不好看;胖的时候脸好看,身材不好看,其实更喜欢胖胖的样子。

  从小可乐当水喝成胖子 心情不好减肥上瘾

  记者在这个帖中,看到了发帖人的人人网截图,很多同学表示几乎不敢辨认这个就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胖子了。这个减肥成功的90后励志哥名叫刘皓,今年22岁,他是河北定兴人,现在邢台的一个专科学校读大三。他对记者说:“很无意看到别人发减肥帖,于是自己一时兴起也就发了一篇,没想到现在被很多人追捧。”刘皓对记者说,整整一天,QQ像得了重感冒一样,不停的“咳嗽”,微博粉丝也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多出来了一千多。

  刘皓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胖,因为小时候可乐刚流行,那时经常有人给家里送可乐,保姆就把这个当水给自己喝。于是,很快就变得非常胖了。“小学时,每当不听话时,老师打别的小朋友时是打手心,到我时就捏我脸蛋,因为我脸上的肉太多了。”刘皓说,就这样,一路胖着,自己还是长到了180cm,一直以来,所有的衣服都是买的加肥加大码。“但即使这样,我穿鞋子还是磨得很快,多好的鞋,穿两个月就彻底没型了。鞋子里的气垫总是被踩得吱吱响。”

  说起减肥的原因,刘皓说,那段时间过得不大顺心,因为要面临专升本考试,自己想多一个月学习功课,家长希望自己多实习一段时间,于是发生了争吵,同时,当时自己也失恋了,备受打击,于是便想着减肥试试:“主要是看有没有毅力坚持自己的决定。”

  于是,从最开始的晚上不吃饭,没事儿就出去散步减肥,到后来刻意减肥,刘皓的减肥真成了一件事。

  “就是饿啊,当时不是不想吃饭,是真吃不下。同时加大运动量,就瘦了很多。” 最初只是个适应过程,每天晚上不吃饭,每天步行3个小时,两个月瘦了40来斤。但是,当时对体重220斤的刘皓来说,这些变化,几乎很难看出来。

  从260斤到160斤 曾半夜被饿醒饿哭过

  “即使减到220斤,但是在外形上并无太大变化”,刘皓说,所以同学们也并不觉得惊讶。但是刘皓爱上了这种每次上秤,称的标度都会往后退几格的成就感。

  暑假前一个月,刘皓说,妈妈给了几千块钱,让买个iPhone(手机上网),自己转身就去办了一张健身卡。每天都会抽时间去健身,一个月又瘦了十几斤。

  暑假来了之后,刘皓便开始每天锻炼了。“教练劝我慢慢来,但是减肥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刘皓对记者说,暑假期间过得比较痛苦,且原来只跑二十分钟,现在会连续跑一个小时,有时候跑得腿都失去知觉。

  每天白天,刘皓就拿着平板电脑去健身房,有劲的时候就健身,没劲了就玩玩电脑,再继续锻炼,每次结束后就像洗了个澡一般。刘皓经常晚上就跟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分散注意力,早早地就休息了。

  “有时候也会饿得受不了,一天晚上,从睡梦中饿醒,我只能喝着凉水,在沙发上一坐,就饿哭了,觉得受了很大的委屈,但就是不能停下来。”刘皓说,减肥就是自己逼自己,如果实在扛不住了,就吃些小吃,但很少,就这样,保持着每天吃早饭,三天吃一顿午饭,晚饭从来不吃,并且加大运动量,他暑假期间瘦了近五十斤。

  刘皓对记者说,开学后,大家看到自己后都不认识了。在背后走着也不敢辨认。“我妈妈看到后,一点也不开心,她以为我受了重大打击,生病了,赶紧带我去医院做体检。”刘皓说,在妈妈看来,自己这个样子已经是“皮包骨头”了。当体检结果出来后,一切正常,于是,全家人才觉得很高兴。

  “我的头比较大,所以我现在就一直保持在160斤的体重,不会往下继续减了。”刘皓说,自从减肥后,自己的饮食就变得很清淡,以前很喜欢吃肉,现在更喜欢蔬菜。

  刘皓说,自从减肥成功后,自己像是变了一个人。“性格比以前好了,觉得什么事情都没有那么困难了。”连减肥这么不敢想象的事情都做到了,对其他的事情也敢于挑战了。“以前连过山车都不敢玩的我,现在竟然可以蹦极了!”刘皓很兴奋地说。

  现在刘皓的大衣服都锁在家里的柜子里,不再穿了,从内到外都换了。“但是很奇怪的是,我比以前小了一号,以前180cm,现在变成178cm了,以前穿43码的鞋子,现在改成42号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