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7个月从358斤减到180斤 励志哥成功减肥178斤历程

2017-02-21 03:25:46来源:减肥ing

  什么叫减肥成功?减肥容易成功难,七个月从358斤减到180斤减重178斤,现在坚持14个月反弹15斤,所有的减肥方法无非是管住嘴,迈开腿,运动,节食,当然这些是健康的绿色减肥法,我觉得减肥容易后期的保持是最难的,减掉体重只能算减肥,保持住才叫成功。

  在41岁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心疼父母替我担心,害怕自己肥胖生病给家庭带来负担,对妻子女儿不负责任,什么叫男人?

  决心减肥一鼓作气由辟谷49天开始,戒烟,戒酒,每天慢走,快走,不停的增加运动量,控制饮食,不吃米饭,不吃油,吃水果,青菜,过午不食,健身房力量运动结合有氧运动,游泳用尽一切办法不停的折腾自己折磨自己,痛苦的七个月结束了体重掉了178斤。

  心中的喜悦,朋友家人的赞赏扑面而来,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语言形容,以前上街,坐车,都是百分百的回头率,焦点,坐飞机不行,坐火车不行,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感觉重新活了一回,所有的都在改变,但是所有的这一切都只叫减肥,离成功还很远!

  曾经在减肥期间参加一次活动迫不得已喝了几杯酒吃了点菜回来后体重增加了八斤,自己都不敢相信,后期减掉一斤体重都要跑一个小时,涨八斤就是一顿饭的时间,再次开始焦虑,只要吃上喝上马上反弹且速度惊人,所以我个人的经历觉得减肥容易难得是保持。

  为什么胖?除了本身的素质外,不控制饮食,没有好的作息习惯,不运动,吃宵夜还是主因,吃的卡路里永远高于消耗的,虽然控制了七个月但是爱吃的本性是改不了的,只要吃上马上反弹!每天在吃与不吃,喝与不喝之间做斗争,纠结,不吃想吃,吃了后悔,有时候吃了后悔就去吐!太痛苦了………减肥是意志力的斗争,后期保持是大脑思想与心里意志力的双重战争!每天都在挑战自己的内心,人以食为天,我在与天斗??…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