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王菲的中药瘦身方

2008-09-06 09:04:25来源:大众医药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王菲的瘦身药方,其药方如下:

  决明子一两,山楂二钱,车前子三钱,陈皮二钱,何首乌一钱半,甘草一钱,枳壳一钱。这付药方是热性体质的人比较适合。  功能:决明子,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能。山楂有活血化瘀、消食化积的功能,所以,若你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山楂可以帮你改善。车前子,利水通淋,清肺明目,清肺祛痰。陈皮通肠道、解热,所以可以用在热性体质的人。何首乌,补肝肾,益精血,润肠通便,解毒。枳壳,有行气宽中除胀的功能,用于胸胁胀痛、食积不化、痰饮内停等。甘草补脾胃,润肺,止咳,清热,解毒等。

  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体质先上就有不同,所以,这付药方应该是中医师为王菲量身订做的药方,就是医生诊断她是属于何种体质,吃什么样的中药最适合,所以,它不是对每个人都合适的万灵丹。据说有人因为乱服药而导致月经不来,或是变得更胖,或是因过度减重,导致身体免疫力降低,产生一些原本没有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