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水嫩光滑肌肤?盘点5大美容诀窍

2014-12-26 22:04:09来源:减肥in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拥有水嫩亮丽并富有弹性的肌肤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你是否也是如此呢?下面这篇文章就介绍了在平常生活中可以使肌肤保持水嫩光滑的5种简单有效的美容诀窍,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1、食用富含有美肤维生素的“日式早餐”据了解,要想保持水嫩娇人的肌肤,平时就要多摄取一些如“维生素B群”这样的具有美肤效果的维生素。尤其是在早上,最好食用像鸡蛋、纳豆、生鱼片等混合搭配的日式早餐。鸡蛋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2,可以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粉刺和痘痘的产生。另外,纳豆中的维生素B6也具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预防疮等皮肤疾病的作用。由此看来,要想使得自己拥有水嫩光滑的肌肤,不妨从坚持食用日式早餐开始吧。

  2、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时要快速清洗据悉,维生素C不仅可以促进骨胶原的有效生成,还具有促使皮肤保持弹力的效果。平常我们所接触到的草莓、西红柿、芹菜等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易溶于水,易被氧化,因此在食用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前最好快速清洗。不仅如此,维生素C遇热也非常敏感,因此也不能长时间的在高温中保存这些食物。

  3、洗澡后一分钟内完成保湿据说洗完澡三分钟后皮肤便完全不再湿润。因此,洗澡后要快速涂上化装水、乳液等,完成对肌肤的保湿与护理。

  4、多吃牛肉炒菠菜事实上,要想拥有水嫩而富有弹力的肌肤,最关键的就是要抑制因氧化而导致皮肤老化的活性氧。因此,平时应该多吃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的是牛肉炒菠菜,它里面富含着使肌肤保持弹力的辅酶Q10成分,能够有效防止皮肤光衰老。将牛肉和菠菜搭配作成中华风味的炒菜来食用也是很美味的。

  5、洗澡时放入一小撮天然粗盐除此之外,确保皮肤新陈代谢的顺畅也很重要。因此,在洗澡时最好放入一小撮粗盐。这样一来,就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促使汗液从毛孔流出,从而使你的皮肤富有弹力。比起我们平时所食用的精致盐,天然的粗盐效果会更佳。即使在干燥缺水的寒冬,只要遵循这些生活小习惯,你也可以拥有水嫩光滑的肌肤哦。还等什么,赶紧速速行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