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献给减肥起步者8大宝贵经验

2009-03-23 09:15:30来源:网络整理

  8个献给减肥起步者的成功经验,让他们了解“成功减肥者”的秘诀。

  过去几年来,我一直有跟大家分享我最喜爱的减肥提示。最近,我问了一下我所知道的曾经减过肥并成功减肥的人,包括我的朋友、家人和其他一些苗条得很惊人的减肥者,她们分享了以下一些简单的减肥经验:


拒绝诱惑进行到底
拒绝诱惑进行到底

  1。拒绝诱惑进行到底:“我会在为孩子们准备的午餐上面标记上他们的名字。尤其是当我在商场购买食物的时候,我都会在为他们选购的食物的外包装上贴上标签,通过这个方法,我很清晰地知道这些食物是为他们而买的,而我完全是禁止食用的。”――奥莉维亚,49岁,减掉16斤。

计算每天步行了多少公里
计算每天步行了多少公里

  2。计算每天步行了多少公里:“每次我出家门时从不忘记带上我的步程计。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每天走10000步。而现在,我每天可以走到12000步了。每日用我的步程计计算自己走了多少步的路令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基博森,30岁,减掉18斤。

意志力控制情绪饮食
意志力控制情绪饮食

  3。意志力控制情绪饮食:“多年来我都在饮食控制上挣扎着,那是一种情绪饮食而且我倍感压力。最后,我决定用我的意志力去战胜这个精神需要。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我真的能完全控制我的饮食了。我的情绪再也不能影响我把垃圾食物放进口里了。”――玛珂,41岁,减掉35斤。

要给自己确立一个可实现的目标
要给自己确立一个可实现的目标

  4。要给自己确立一个可实现的目标:“常听到别人说确立一个可实现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可是那时候我压根儿就不懂得那有什么意义。但是当我用一年的时间为了减掉14斤的时候,我反思良久并真正意识到我之前给自己确立的目标是不足够的。我永远也穿不了年轻时候去舞会的那条裙子了。直到我再减少了5斤时,我就非常满意我的体重了。”――珊侬,51岁,减掉4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