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将减肥变成自己的兴趣爱好

2014-09-24 04:22:30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性朋友们永不过时的话题,但是真正能坚持减肥的人又有多少呢?有的喜欢做饭的女性朋友,由于经常做普拉提、瑜伽或者经常去健身房的,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个减肥通。如果一直注意着要减肥,自身压力也会变大。那么为何不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减肥手段呢?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又能减肥,这是一件一举两得事。

  1、彻底研究减肥料理

  这不光适用于喜欢做饭的女性朋友,也适用于那些想抓住恋人的胃的女性朋友。试想将来结婚后如果连饭都不会做,多少有点不合适,那么何不趁现在彻底地提升一下自己的做菜水平呢?什么样的食材有利于减肥、美容、健康,如何简单地做出美味又卡路里数又低的料理等等。这何尝不是一种减肥方法呢?!

  2、做轻松的有氧操

  对健康比较在意的女性朋友,相信也尝试过多种运动减肥方法。每周坚持做瑜伽、普拉提的女性朋友相信也不在少数。那么,既然都要做运动,做瑜伽了,为何不直接报考教练课程?说不定还能考个资格证,这样自己也有个目标,对自己或者其他想减肥的朋友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3、利用泡澡时间

  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泡澡。对于许多女性来说在浴缸内悠闲地听歌、读书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那么,何不把这快乐的时光也利用起来呢?如果泡澡跑得好,也可以有助于减肥。泡澡减肥,绝对是一招又舒服又不辛苦的瘦身方法,兴许还会产生几许贵族般的浪漫气息,有助于本身气质的提升。

  4、将减肥心得上传分享

  对与那些挑战过各种减肥方法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可以将自己的减肥经历上传到网上与网友分享。以这样的手段既可以与人交流心得,又能得到网上其他人的支持,以此激励自己坚持减肥。自己的减肥心得说不定还能帮到那些想要减肥却无从下手的人呢。

  怎么样?以上总结的有没有一个是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只有将减肥变成自己的兴趣爱好,才能更深刻地去了解减肥方法,才能轻松有效地坚持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