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迷人身材姚嘉妮的减肥方法

2009-03-09 10:04:48来源:网络整理

  看《舞动全城》里的游林林。想拥有她一样的曼妙身材吗?现在就来为大家揭晓她的减肥方法吧!

姚嘉妮与老公一起减肥
姚嘉妮与老公一起减肥

  从来没有想过要减肥的姚嘉妮,开始感到压力,因为入行后少运动,日子有功,以为任食任喝也不会肥的日子已经过去,加上新陈代谢日渐减慢,令她感到迷惘,她笑言现在惟有色诱老公林祖辉一齐做运动,为减肥并肩作战。

姚嘉妮的身材也属很标准
姚嘉妮的身材也属很标准

  现时姚嘉妮的身材也属很标准,不过她最欣赏的还是“影后”张曼玉及名模蒋怡的靓靓身形,她说:“不过我想要腹肌,依现在已经有腹肌喇,(那你对老公林祖辉有没有要求?)有?所以我捉埋佢去打沙滩排球啰,其实佢都有运动底,不过忙没有时间运动,咪惟有色诱他做运动啰。”

嘉嘉求学时期是运动能手
嘉嘉求学时期是运动能手

  原来由小到大,在嘉嘉的字典就是没有“减肥”这两个字,因为她天赋拥有苗条的身材,自幼喜爱游泳和球类运动,求学时期更是运动能手,身形一直Keep得很好,当然充满自信啦。

嘉嘉感觉到有减肥的必要
嘉嘉感觉到有减肥的必要

  不过自踏进娱乐圈后,生活便起了变化,忙得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做运动,加上已到达青春期末期,新陈代谢随年龄的增长而相应减慢,嘉嘉终于感觉到有减肥的必要,身材的转变曾令她意志消沉:“唉!以前成日做运动,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都不胖,但是现在就不同拉,多吃少运动,那就会肥,做番运动又变大只,一向Fit惯嘛,真是有段迷惘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