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跟韩剧明星一块减掉身上的赘肉

2016-12-27 22:54:50来源:减肥ing

  MBC水木剧‘甜蜜和谐家庭”中出演的演员郑俊浩介绍,通常女性腹部减肥,都是挨饿节食。但这是错误的方法。女性腹部减肥的方法是什么呢?

  女性主要皮肤(表皮层、下皮层)正下方的皮下脂肪在腹部的皮下脂肪,肌肉运动才消失。仰卧起坐,躺,腿抬高的肌肉运动,每天坚持10至30分钟。有氧运动一周3次,每次20分钟左右就有效果。培养脂肪肌肉的体质。运动习惯的地面运动的时间逐渐增加。

  吃钠含量少的食物对腹部减肥也有帮助。皮下脂肪在血液内分泌物是血管、神经通过真皮移动,吃很咸的食物,对血液循环不好,容易形成血液废物堆。生活习惯的变化也很重要。平时生活中多做小腹用力的运动,间歇运动或转腰等轻微的运动都可以。

  不用节食,简单的控制饮食,合理搭配营养膳食,再加上适当的有氧运动及腹部运动,就可以轻松的瘦下去。当然对于女孩子来说,穿衣服也是很有讲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