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苹果减肥后的饮食要点

2009-02-20 23:06:23来源:网络整理
进行苹果减肥后,由于连续3日没有进食各类食物,因此人的肠胃暂时性的比较娇嫩。

进食之日切记要循序渐进,慢慢恢复饮食。饮食要清淡且不要过量。比如早餐吃些稀饭,喝杯牛奶,加上两片面包和蛋糕,午餐、晚餐也可依各人饮食爱好,吃些青菜、豆腐、鱼类。避免油腻。要知道人感觉饥饿到进餐感觉饱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往往好多时候,为享口福,狼吞虎咽之时,所摄入的营养已然大大超出了身体对热量的需求。营养过剩当然就要积蓄起来,这些浅显的道理人们都知道,但就是不愿控制自己。殊不知营养过剩不仅仅对形体有碍,更重要的是极易患上多种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心脏病。总之,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身体大有益处。

正确的饮食方法,应当是营养均衡。不偏食,对各种食物的营养成分要心中有数,合理搭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也已成为文化的一个方面。知识、信息爆炸的年代里,没有人愿意在这方面出现空白吧。

前面说过人产生饥饿感觉后需要进食,进食时要慢要细,所谓细是指细嚼慢咽,既能充分体味佳肴的鲜美,也有助消化,而且容易产生饱的感觉。苹果减肥后从进食到正常进食最好有2一3天的恢复期,这样既可以恢复从前的饮食习惯,又可以巩固3日减肥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