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瘦腰小技巧 让你快速瘦腰

2009-02-14 10:40:48来源:网络整理
  瘦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如何才能拥有小蛮腰呢?下面看看妖精妹妹们的瘦腰私招吧!

  想要穿上那件小蛮腰才配拥有的漂亮衣服,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想办法令我有个平坦小腹,因为只有纤腰才可能衬出那件衣服的完美线条;所以啰!在减腰之外我还要减掉一层层的肚肚小赘肉,要不然就会像裹肉粽一样地难看。

  宿便是身材走样的元凶

  关于这一点,我的美容师告诉我,每个人从小到大,体内累积非常多的便便,就算是每天正常排便的人,也不见得就排得干净,“宿便”会造成我们的小腹微凸、皮肤暗沉、肥胖和毒素累积等,而特殊整腹手技就是专门为了让这些有小肚肚的人所设计的。她还说过多的皮下脂肪破坏肌肤的弹力纤维,会使腰腹的肌肉松之外,肥赘肉都藏在小腹部,让凸出的腹部成为女性朋友身材走样的元凶。

  在腹部上进行深层按摩促使体内宿便排出,让身体肠内净化,活化细胞与改善体质,据说可以快速使腰变细、提臀,达到健康瘦身的功效,在第一次之后我就感到全身舒畅有活力。

  在家也不可以偷懒,要勤做运动才能让身材窈窕,回复小纤腰, 虽然我的“Baby Q 美女变身”才刚开始展开,但是有了这一次机会,让我正视自己身材的缺点,也得以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胖之后,我想我会越来越珍惜自己的身材,绝对不会在轻言允许它朝衡向发展了。小蛮腰、漂亮的漂亮服,等着我吧,我会用最美的体态来穿上你。

  为什么腹部容易有赘肉

  身材走样的原因不外是因为生活、饮食、作息的不均衡和不运动所致,赘肉最会选择在腰部、腹部和腿部囤积,如果已经开始有小肚肚却依然丝毫无警觉,那么原本窈窕的曲线要回复就很难了。

  随着年龄的改变,新陈代谢也会开始减缓,腰、腹、臀、腿等部位开始出现脂肪囤积的问题,破坏了原本均匀的身材曲线。

  什么是特殊腹部手技

  “腹部手技课程”结合西方临床医学理论及东方经络基础,更导入中国最古老的医术“龙艾热能敷体”,属中医外治法,历时几千年了,其内含的龙艾又称百草之王,是由名贵的中药草提炼出来,能藉由热能传达于全身,深入最底层,自然散发健康、活力的神采。

  重点解读--特殊腹部手技

  运用深层腹部按摩,再搭配中医的触诊及复诊,大量排除身体上的负能量和长期堆积在体内的便便、水分,达成快速瘦身的效果。搭配SiyLVa酵素粉帮助肠胃蠕动、代谢毒素, Siylva能量粉修补肠壁、增加饱足感,让身体更有活力,瘦得美丽又健康

  速速瘦下小肚肚,是我现在的当务之急

  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腰再减个几寸,似乎一点儿也不难!最简单不花钱的秘诀,是“永远收着肚子”。不管吃饭、走路、坐着开会或站着聊天,别忘了,用点力气憋着气,把肚子吸进来;收着收着,小腹就会慢慢地变平坦。

  1.站在镜子前,用力把双手举到最高、把脚踮到极限,是否发现腰围马上就变小了些?保持这个姿势,在家里走上个二十分钟。别人还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你的腰围又瘦了两公分。

  2.左右转身运动腰部,以肚脐为中心,上下左右三根手指宽处用力按压,绕个二十到三十次的圈圈。

  3.想腹部减肥,应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或用到腰力的运动,羽球、游泳、慢跑对减小腹的脂肪应该会有效果

  4.每天晚上睡觉前及每天早上刚醒来各做一次即可:肚脐正上方一指幅处(约2公分)揉30下。肚脐左右各三指幅处揉30下。肚脐下方4指幅处揉30下。

  5.平躺,膝盖弯曲,两手握紧置于头后,头抬高,接着边吐气身体缓缓往上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