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告别春节肥胖 请先牢记这三条

2013-02-21 21:58:02来源:减肥ing

  告别了大鱼大肉、悠闲自在的奢华春节,肥胖成了许多人节后最大的感伤和无奈。于是乎,减肥变成了很多人节后首要且迫在眉睫的任务。别着急,在开始自己的告别春节肥胖计划前,请先看看这三条。

  告别节后肥胖做足3点。

  别被名字花俏的饮食法所魅惑

  迈阿密饮食法、艾特金斯饮食法、婴儿食品饮食法....。.越来越多名字花俏的饮食法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我们眼前。它们对有些人来说或许有用,但大多数人使用之后还是失望多于惊喜的。与其依靠这些只红极一时的饮食法,不如坚持最古老但却靠谱的原则:低热量、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多吃蔬菜和水果。

  在锻炼和饮食之间找到平衡点

  有些人喜欢去健身房锻炼,有些人在节食方面毫无困难和压力,但要想减肥成功,你必须在锻炼和饮食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如果你摄取的能量多,即便做再多的运动,减肥效果也有限。反过来,如果运动量不够,即便对食物说“NO”,你的减肥事业一样不会有多大成就。

  不要饿着自己

  你也许会认为“胖了没什么,不吃不就瘦回去了”。适度节食来减肥,本身没什么错,但度的把握很关键,千万不能饿着自己。如果没有足够的食物来补充日常所需,身体就会开始自动储备脂肪,甚至百分百分解吸收吃进去的食物,以满足能量所需。长期下来,脂肪的累积反而会更多,让你迟迟瘦不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