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这些错误你一定会遇到

2017-03-27 21:02:25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真正的挑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限制饮食和大量的锻炼。

  1.如果因为减肥而不按时吃饭,可能会失去肌肉而不是脂肪

  许多研究表明,错过餐食容易导致营养缺乏,这与疲劳和心理功能差有关。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饥饿时购物买的垃圾食品的几率要比吃饭一族高31个百分点。

  2.扔掉蛋黄

  鸡蛋是地球上最有营养的食物之一,因为它们富含维生素、矿物质、优质蛋白质、健康脂肪和各种营养物质,对大脑很重要。不要扔掉蛋黄,几乎所有的营养都存在,白色只含有蛋白质。

  3.运动时喝饮料

  很多人觉得他们在锻炼前后需要含糖饮料,但这些饮料中所含的卡路里比人们刚刚消耗掉的卡路里要多。水才是最健康的饮料。

  4.吃太多所谓健康食品

  超市已经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提高健康意识。商店现在充满了各种看起来健康的食物,但最好要避免加工,包装食品,即使标注是健康食品。

  5.过度运动

  健康饮食胜过运动。当你靠单纯的运动,它常常不能很快的达到效果。这是因为运动对食欲的激素有影响,使你在运动后明显的感到饥饿。研究表明,有些人在锻炼后吃更多的东西。

  6.认为所有重要的是卡路里

  有一个巨大的误解,所有的健康和体重管理的问题是卡路里。尽管卡路里(我们摄入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是很重要的,但它们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东西。

  不同的食物和营养素,经过我们身体的不同的代谢途径,以不同的方式影响饥饿激素。

  简单的卡路里计数和部分控制对某些人来说是有效的,但是很多人使用这些方法失败了。它是更好的集中在进餐时间找到正确平衡饮食。

  7.相信吃脂肪会使你发胖

  被称为无脂肪的食物听起来可能是个好东西但遗憾的是它们不是。为了弥补脂肪缺乏和由此产生的味道不足,食品制造商往往会补充额外的糖,盐和人工添加剂,以改善风味和质地。

  这些额外的成分不仅提高了卡路里的含量,他们往往是更糟。

  肥胖辩论的关键是区分我们必需脂肪酸的健康脂肪和我们不需要的不健康的品种。

  油性鱼类如鲑鱼和鲭鱼富含心脏健康的ω-3脂肪酸。全脂酸奶含有益生菌,能支持你的消化系统健康

  8.不吃所有糖包括水果

  有一个整体的证据表明,加糖对我们的健康有害,许多人现在认为,因为添加糖是坏的,同样的推理必须适用于水果,其中包含果糖。

  重要的是要明白,果糖只是有害的大量和几乎不可能吃太多果糖吃水果。

  有健康的水果,包括纤维、维生素、矿物质都是重要的营养物质很多,以及抗氧化剂和植物营养素。纤维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水平,减缓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增加饱腹感。

  9.从你的饮食中除去所有的红肉

  尽管我们吃了几千年的红肉,很多人认为它会给我们带来伤害。

  当审查一个整体的证据,任何假定的负面影响吃红肉减少。

  未经加工、煮熟的红肉其实很健康。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富含健康的蛋白质和脂肪,对我们的健康有着深远的影响。

  10.从补充剂中获得营养

  补充剂对于治疗某些疾病的人来说是有用的,但他们不应该取代真正的食物。

  人们所犯的最常见的饮食错误之一就是认为,综合生产的维生素与真正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素是一样的。

  尽管有两种鱼油丸,含有与鲑鱼鱼片大致相同的ω-3脂肪酸,例如,在何种程度上,一个补充承诺与天然包装,营养丰富的食物相同的好处是难以确定。有没有这样的东西作为一个神奇的药丸,然而很多人相信维生素可以弥补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补充,无论效果如何,永远不能取代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真正的食物,锻炼和良好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