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自制的水果减肥饮料

2009-01-18 08:21:37来源:网络整理

  嚷着要减肥的人,都说需要低脂肪的食物,牛奶是没有经过任何的提炼的营养物质,香醇的奶酪是高热量的奶制品,那么是不是它们从此就应该从我们的减肥食谱上消失?不!相反,牛奶及其制品可以使你轻松瘦身,原因何在,且听德国权威营养专家米歇尔·波士曼娓娓道来。

  在牛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这种矿物质有瘦身的效用。据美国研究学家考证,长期饮用牛奶和食用牛奶制品的人比不喝牛奶的人不容易发福。对于考证结果的核实,美国营养学家做了如下的测试:在进行减肥训练的成员中抽样,对一半的成员进行新的膳食规划,除了作为减肥训练每个人必须的食谱外每天吃三次酸奶,十二周测试的结果是,食用酸奶的这一组平均体重人均减少了5公斤,几乎是不食用酸奶那一组减肥效果的一倍多。而且食用酸奶的这一组不仅减轻了体重,也减少了三分之二的肌体脂肪。

  这样神气的酸奶减肥效应中是牛奶成分中的钙质起了作用,但是德国营养专家米歇尔·波士曼从化学的角度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天然牛奶里含有的酶和激素也能够有效地加速脂肪的燃烧,因而专家不建议大家只是服用专门的钙片来达到强身减肥的效果。正常的有效且又营养的减肥方法是:

  战略一:每天饮用三到四杯(200毫升左右的容量)的低脂牛奶

  战略二:每天食用3杯低脂的酸奶

  如果你喜欢水果,在希望达到减肥的同时又补充丰富的维生素,那么以下的三种自己动手调制的美味饮料,一定是你四季里的爱不释手:

  A.粉红的吻痕

  ●250毫升新鲜牛奶

  ●125克草莓

  ●1--5 小勺柠檬汁

  ●25克食用糖

  ●一颗樱桃

  将洗净的草莓均匀地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里。随即倒入牛奶,放入柠檬汁,均匀搅拌两分钟。再放入食用糖,继续搅拌,直到混合物均匀地成糊状,装杯,如果你愿意可以加入少许的新鲜奶油,再装点上鲜红的樱桃,享受吻的甜蜜。

  B.懒洋洋的黄

  ● 150克芒果肉

  ● 大半茶匙的食用糖

  ● 一勺速溶燕麦片

  ●30克低脂酸奶

  ●150克新鲜冰牛奶

 首先将芒裹肉,食用糖,速溶燕麦片放入搅拌机里混合搅拌均匀,再倒入牛奶,添加酸奶,搅拌直至新的混合物均匀为止。找一个安静的午后,给自己一份健康的懒洋洋。

  C.谈笑风生的橙

  四杯的配料:

  ●500毫升的新鲜牛奶

  ●3个新鲜橙子的榨成汁

  ●2小勺蜂蜜

  最简单的方法,将所有的配料放入搅拌机,搅拌再搅拌,均匀时,冰冻,稍后倒入明净的玻璃杯里。与朋友们轻松减肥,美味享受吧!

  D.香蕉酒吧

  ● 一只香蕉

  ● 250毫升新鲜牛奶

  ● 一茶匙的龙舌兰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