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失败的五个常见原因

2018-08-21 07:03:08来源:减肥ing

减肥失败

世界上有很多的减肥方法,改善饮食、运动、减肥用品等,但是,无论尝试什么都没有什么效果,即使变瘦了也会反弹。导致瘦不下去的原因是什么呢?减肥失败的原因也许就在你平时的身体习惯上。

这次解说一下,你是如何一不小心导致的减肥失败。

错误一,搭乘电梯和自动扶梯

不易瘦的人常见的习惯就是不爱动。而减肥最重要的关键点就是通过移动肌肉来燃烧脂肪。所以想变瘦就一定要有足量的运动。

日常生活中运动效果最好,最容易操练的运动就是爬楼梯。所以每天坐电梯是最导致减肥失败很重要的因素。

平时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专业的运动,但是告别慵懒,每天挤出十五分钟来运动还是很简单的吧。如果十五分钟也很难一下子做,也可以分成小份来运动。利用有限的十五分钟的最好的运动就是告别电梯来爬楼梯。

错误二,乘坐公用交通工具时坐着

正确的站立,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只要有意识的伸展全身站立,就能收获拉伸全身肌肉的效果。

所以要利用每天短暂的宝贵的运动时间,在公交车上不要坐着,应该有意识的伸展全身的站立。

错误三,长时间看手机

看手机的时候,双下巴和驼背都会出现。

经常看手机,眼睛和下巴都会向下移,最终会变得脸部下垂和双下巴的出现。

驼背会使肩胛骨周围的肌肉变硬,代谢会变差,身体也随之变胖。

所以看手机是导致浮肿和肥胖的主要原因,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减少看手机的时间。

错误四,喜欢翘腿

你还不知道?翘腿是导致肥胖的原因。因为翘腿会促使双腿和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和双腿浮肿,不仅如此,翘腿还可能导致寒症的发生。

身体越是循环不畅和寒凉,就越容易发胖,所以请改正坐着时翘腿的习惯吧。

错误五,坐着时喜欢靠椅背

将上半身的压力全放在靠背上时,上半身的内脏就会受到压迫,肚子也会凸显严重。腹肌长时间不被使用,腰部的赘肉也会大量堆积和涌现。

应该减少靠椅背的习惯,多使用腰部的肌肉,达到提高肌肉力量和肌肉活力的效果,既能避免肥胖还能瘦腹。

改变身体的习惯,就容易出现减肥的效果。养成消瘦体质的习惯,帮减肥更加顺利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