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把握十个最易瘦的时机

2012-11-02 23:26:44来源:减肥ing

 

  并没有吃很多可是还是瘦不下来,为什么?其实,减肥瘦身特别需要把握时机。下面十个最容易减肥瘦身的时机你知道吗?赶快看看吧。

  一、6:40补充水分

  睡觉时会出约1杯水左右的汗,醒了之后要补充水分。比起冷水,更推荐大家喝温暖内脏的温开水哦。

  二、7:00早饭

  要令身体形成瘦身模式,提高代谢,营养均衡的早饭是必须的。时间紧张的,可以吃三明治等简易早点。建议喝点酸奶,不仅能改善便秘,还能提高排毒能力。

  三、10:00零食

  早饭稍少了或者肚子有点饿时,选择蔬菜汁,既能简单的吸收,又能补充水分。

  四、12:00午餐

  午餐是为下午活动储备能量,需要好好摄取糖质及蛋白质。

  五、15:00零食

  选择不容易肥胖的时间吃零食、甜食,就算是出于减肥的你也完全OK哦。下午2~4点脂肪最不容易积聚,此时是吃甜食和零食的最佳时机,只要控制在200kcal以内就行哦。

  六、18:00预备晚餐(若晚餐需推迟)

  若是晚餐要到21点以后才能进食,作为预备晚餐,先吃饭团等主食,抑制住空腹状态的食欲,减少晚上吃晚餐的食量,防止脂肪的储蓄。

  七、19:30晚餐

  临近夜晚,体内开始累积脂肪。因此,在21点之前,以摄取控制脂质及糖质的晚饭餐单是最理想的。饭稍微少些,蛋白质选择鸡胸肉、白鱼肉等脂肪低的食物。

  八、21:00夜宵

  晚饭后又饿了,在晚上10点前也能吃宵夜哦。选择睡眠中也能补充蛋白质低脂肪的酸奶或者茶,温热的饮料更容易得到满足感。

  九、22:30晚餐(晚餐晚)

  晚上10点以后吃东西,蛋白质尽量选择豆腐等脂肪少的东西。蔬菜要像煮浓汤那样彻底煮软,比较易消化。

  十、23:30补充水分

  熟睡了,身体得到充分休息的话,第二天也容易醒来,顺畅的重新设定生理时钟,让身体自动记忆瘦身模式。泡些温热的花茶,不但补充水分,还能令你更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