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瘦腰其实并不难

2008-07-28 20:16:20来源:39健康网
  还记得《乱世佳人》里,郝思嘉是如何吸气缩腹束肚子,才勒出那18寸的纤纤柳腰吗?
  
  现代女性是不必再这么辛苦了,可是也不表示你可以放任自己,当个虎背熊腰的壮女性呀!纤细的腰是塑造曼妙曲线不可缺少的条件。细腰女性最让人觉得有女人味。
  
  瘦腰好像很难,其实一点也不,只要下定决心,依循计划进行,扣上那件你最想穿裙子的扣扣,可是指日可期呦!
  
  细腰运动

  1.抬头挺胸站好,左脚大步横向跨出比肩宽,一面吐气,一面弯腰用右手指尖去碰左脚趾尖,意识想着按压腰部的赘肉,然后吐气。

  2.回复到站直的姿势再换边,然后再以左手指尖去碰右脚趾尖。左右各做7—8次。
  
  转身运动

  1.站立,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双臂插腰。

  2.吐气时上半身尽量转向右后方至最极限,但注意双脚不要移动,边吸气边重复1的动作。同样的方法转向左侧边,左右各15次。
  
  窈窕告诫

  吃饭时最好能安静地坐下来,细嚼慢咽品尝你的每一餐,你会发现不知不觉间,进食量减少了。

  舍弃宽松舒服的、宽大松紧带式的裤或裙,它不只会让你毫不自觉地放任自己继续胖下去,而且还会使你的腰看起来更粗。

  买一件小一号的短裙,天天试穿,当你拉上拉链或钩上裙钩的那一刹那,会非常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