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懒女人 126到89斤的减肥故事

2008-12-20 09:31:46来源:网络整理

  懒一点的MM们其实只要改变一下下生活习惯就可以了!我下面说的这些减肥的食物和方法也许你们早就知道了,但是这是我瘦下来的方法,大家分享一下啦!

  我小的时候真的超爱吃肉的,每天妈妈和外婆都会给我烧一只鸡,而且我爸爸很爱吃猪蹄子,牛肉等这样子,到我上大一的时候,我发现自己126斤了!但是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直到大一开学不久后的体育课上量体重,一个女生在我量的时候站在我的旁边,很大声的说:“哇!她好肥啊!126呢”好多同学都跑来看,我从那个时候感觉到了自尊心严重受挫,我于是决定开始减肥.

  刚开始的时候是晚上一顿不吃饭,只吃苹果喝牛奶,早上和中午吃的很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也没有太多的运动(除了一周一次的体育课就没有别的运动了)半年后,我从126变成了118,并且一直坚持到毕业,也就是两年的时间我变成了112斤!

  02年我专科毕业开始上2年的成人本科,02年9月去上学的时候长到了116斤,我还是早上和中午吃的很好,每天也都还是有吃荤菜,但是我们上课的地方离住宿的地方很远,不算来回,只算单趟就要花30分钟,我和同学坚持不用自行车,都是用走的,就这样,到02年11月份的时候我又变回了112斤!

  我彻底的瘦下来是03年5月,我决定考研!武汉的热天大家应该都知道,放暑假的时候我没有回家,报了2个培训班,同时我看到<<健康之友>>杂志上的减肥的方法,决定试试!就是蛋白质和淀粉的食物分开来吃,(说的简单点就是比如你刚喝了牛奶就不要吃面包或是面条之类的食物),早上全吃蛋白质食物,中午就全吃淀粉食物,这样交替,但这两种类型的都可以和蔬菜搭配着吃,我按着这个方法,晚上还是坚持只吃水果,一个月后我从112斤变成了102斤!(我每天上课要走1个来回,大概是1个小时)

  03年8月份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一个减肥的方法,就是一个星期7天中,有连续的3天时间只喝蜂蜜水,3天过后就可以正常的吃东西,我用这个方法到9月份开学时变成了96斤!这个方法还是不太建议大家使用,我用这个方法到10月份的时候变成了88斤,这个方法基本上很难坚持,我现在觉得自己好狠!呵呵!而且这是一个夏天用的方法,冬天用的话,我想没什么人会受的了!太冷了,没有热量的来源!最后,这个方法最多只能连续使用2个月,之后一定要恢复饮食!(对了,在这期间我戒掉了所有的荤食,吃全素,而且不吃速食食物和高糖高热量食物!)

  向大家推荐一些减肥的蔬菜:菠菜,生菜,大白菜,卷心菜,芹菜,蘑菇,芦笋,海带,这些食物最好是自己在家加工,菠菜和生菜最好生吃,其他食物都是用少量的油炒炒就可以了,不要放过多的添加料水果:苹果,猕猴桃,釉子,柠檬去皮切片泡水喝最好吃这几样,猕猴桃很减腿。

  还有一些就是:全麦食品,酸奶(不是优酸乳,而是那种冷柜里放着的很浓稠的那种)

  最后一点,减肥期间的早餐食物一定不要吃面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