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9个月跑步减肥60公斤 这前后差别也太大了!

2016-06-17 00:07:32来源:减肥ing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利斯莫尔36岁的母亲卡尔琳?瑟洛(Karlye Thurlow)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9个月内成功减肥60公斤。她表示,减肥没有任何借口。

  卡尔琳生下第二个孩子后体重飙升到120公斤,她每天喝4升可乐,吃一堆棒棒糖,身心疲惫。在给出生几个月的洛根(Logan)做饭时,她决定减肥。“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虚伪,要孩子规律饮食,自己却暴饮暴食。”于是,短短9个月内,卡尔琳狂减60公斤,拒绝再回到原来的样子。

  “开始减肥后,我翻看以前的照片,以前真是太胖了,那时我不敢照镜子,觉得自己胖得恶心。我曾以为改变很难,但现在我做到了,”“减肥期间我拒绝一切饮料,只喝水和自制冰沙,午餐晚餐也只吃蛋白质食物和绿色蔬菜。有时候我不想去健身房,但我坚持了下来,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减肥后,我确保每日充分锻炼,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终于能亲身告诉孩子什么是健康的饮食。”

  卡尔琳7岁的大女儿安布尔(Amber)曾被诊断为自闭症,她和前夫的婚姻也走向尽头,而小儿子,现在3岁的洛根紧接着也被确诊为自闭症。于是她买了台跑步机,保证在家里也能完成每日的目标。每天凌晨3点半喂了孩子后,她就去健身房锻炼,早上准时回家给孩子做早餐。

  “改变并不容易,第一次减肥成功后,有人说我不到半年又会胖回去,可现在我达成了目标。”卡尔琳现在重67公斤,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能穿上漂亮的衣服,再也不用去特殊商店买特大码的衣服了。她现在是一名健身教练,她说:“我想让人们知道健康的重要性,知道健康对自己和家人的影响。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再也不会回到肥胖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