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国外减肥达人前后对比照

2013-05-18 00:07:51来源:减肥ing

  1.Jennifer,29岁,成功减下68磅。方法分享:“我跑腿时,经常随身携带杏仁饼或者煮熟的鸡蛋,这样我就可以避免吃快餐。”国外的快餐通常是指肯德基这些,很容易导致肥胖。

 

  2.Francesca,25岁,成功减下113磅。方法分享:“我经常参加社会活动,比如打排球,每周两次并且每天坚持散步。”

 

  3.Kathy,37岁,成功减下80磅。方法分享:“每天早晨我都打好一瓶水,并且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充足的水能加速我的新陈代谢。”

 

  4.Amy,31岁,成功减下100磅。方法分享:“我非常喜欢甜食,所以遏制它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每天一杯巧克力脱脂牛奶,给了我一个满意的治疗。”

 

  5.Ashley,27岁,成功减下90磅。方法分享:“每次在餐馆吃饭,开动之前我都要分掉一半给同伴,来限制进食的量”

 

  6.Hilarie,33岁,成功减下173磅。方法分享:“我一整个星期都严格控制饮食,但是周末一餐我会最终放纵下以犒赏自己,泰式鸡是我的最爱。”

 

  7.Sara,29岁,成功减下152磅。方法分享:“我每次都把大包装的坚果和饼干分成很多小袋,每次只带一包到办公室吃,这样可以有效阻止我一次性就吃光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