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澳三女性成功减肥 共减重80公斤

2016-01-18 23:42:24来源:减肥ing

  44岁的弗勒尔?米勒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肺癌,已达到晚期,治疗所用的激素和药物使她严重发胖。2007年她开始加入减肥机构,通过努力,她从95.4公斤瘦至64公斤。为了家人,弗勒尔努力延续生命,她认为8年的健康生活阻止了肺癌夺去自己的生命。

  同样44岁的梅拉妮?奥布赖恩是两个孩子的妈妈。2013年,年仅42岁的她因为骨关节炎和髋关节发育不良本需要依靠代步车度过余生,但她不愿屈服,开始锻炼身体。从刚开始只能在街上漫步,到后来能够进行徒步远行,梅拉妮从95.1公斤减到了67公斤,身体也比从前更健康。

  年仅35岁的卡拉?拜尔斯体重曾经达到84公斤。那时的她总是感到疲惫,饮食不加节制,生活一片黑暗。忍无可忍的卡拉决心改变,她加入健康饮食计划,学会合理地搭配饮食,还参加轮滑队,增加运动量。她已经成功地瘦到65公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