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20天减17斤的实用经验

2008-10-02 09:36:20来源:爱美网

  只有曾经减肥过的人才能了解减肥的人的辛酸,所以不少网友都贡献出他们自己的减肥经验,希望能帮助到曾经的难姐难妹们。一起看看20天减17斤的超实用减肥经验。

  看到减肥沙龙里这么多姐妹热火朝天的减肥,让我很感动。我曾经也是个小胖子,现在就把我的减肥经验也贡献出来吧。

  早餐:

  不限制吃多少,吃什么,但尽量不要吃高糖高盐或高脂肪的垃圾食品,如蜜饯,汉堡包等,一般以水果为主,因为早上吃水果可以降低你体内的脂肪含量,对身体很有好处。

  中餐:

  除了不吃三高的食品外,记住米面类食品不要和肉类的同吃,意思是,如果这顿饭有米饭,有排骨,有蔬菜,那么我只吃米饭和青菜,下一次我可以只吃排骨和青菜,就是再吃高蛋白等荤时,不要跟碳水化合物或者酒类一起吃。

  晚餐:

  可以吃蔬菜沙拉,不放油的那种,也可以参照我给你的食谱里的晚餐吃,不过你一定要意识到,减肥是个锻炼意志的事情,坚持与否决定你的成功与否,一般中午以后人的新陈代谢变慢,所以晚餐吃得越多,胖得越快,睡前三个小时,不要吃东西了,只能喝茶或水,9点以后水也不要喝了哦,最好是去睡觉或出去散步。

  注意事项:(这是我的减肥经验)

  1.经常用热水泡脚,增加新陈代谢,最好是每天都泡,方法是泡脚,水凉了再加热水就可以。其实很多减肥药的原理就是靠增加新陈代谢减肥的。

  2.走路姿势一定要收腹挺胸,要自信一点,这跟减肥是有关系的,不要忽视。

  3.如果你晚上有应酬,那么千万别喝酒,别吃米.面食品,可以吃蔬菜,如果你实在是挡不住诱惑,吃了好多东西,那你也别放弃减肥,认为没有坚持下来,其实还有补救的办法,那就是散步,要一个小时以上才行,而且是速度较快的那种散步,其实就是吧你吃的能量消耗掉 ,如果你晚上吃得很多,然后去睡觉,那就是让你增胖的方法。

  4.平时尽量多散步,尤其是晚上,我一般晚上去逛场,看看衣服什么的,不知不觉就可以消耗很多能量对减肥大大有益 (我20天减了17斤呀,目前为止减了34斤了,准备再减呢)

  另外,一些减肥的常识你可能也知道,但是我还是要说一遍的:戒烟、戒啤酒,少饮白酒与果酒,限制零食,甜食是减肥者的大忌之外,花生、瓜子等坚壳类均为高热能食品。煎炸食品不可吃,因为它们的含油量很高,油的热能是淀粉的2.25倍。一定要记住里面能量低的食物,平时尽量吃能量低的食物,多吃一些也不会胖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