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看名模们的超实用减肥法

2008-12-10 08:58:08来源:网络整理

  腿长、纤细、皮肤吹弹可破……都属于名模的“标准条件”,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可人儿,就让我们一起学学名模们的保养高招吧!细数Super Model从头到脚的美丽秘诀,依样画葫芦效法,你也有机会拥有不需修片的名模身材!

  不想运动,也要舍得控制食欲

  跟模特儿一起工作时,很少看到她们把便当嗑光,一定吃个6分饱就停了,据说小S就是如此维持身材。而饮料方面,当大伙卯起来点珍珠奶茶时,麻豆都会说:我只要水就可以了,连无糖绿茶都很少喝,水,更是她们“止饿最佳良伴”。

  喝水可以帮助代谢,几乎是模界的圣品

  许多模特儿的终年菜单是:烫青菜+白肉,面包、面条、白饭很少碰。“减肥书Skinny Bitch”里说道“天黑后不吃晚餐”,麻豆则多以沙拉、水果当晚餐。

  以前的林嘉绮有点婴儿肥,后来以蔬菜当主食、淀粉肉类“分开吃”,甚至打肚脐环鞭策自己维持小蛮腰。

  泡澡舒压,美肌力量乘2倍

  只要家里有浴缸,几乎所有模特儿都喜欢泡澡,第一名模志玲曾说,她每次在浴室都可以待上一个多小时以上,在浴室里点上薰香蜡烛、放一点音乐,开始全身去角质、剪指甲。与其说泡澡是为了美肌,倒不如说香味、音乐、洗擦身体的过程,无形中令人忘却工作的烦恼,压力一解除,皮肤自然看起来容光焕发。

  身材、皮肤好到不行的志玲姐姐非常爱泡澡,是她纾压+维持曲线的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