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减肥计划 一天瘦1斤

2009-01-10 08:57:18来源:网络整理
  新年快到,是时候订立一个减肥计划了。找对减肥方法,设计好减肥餐单,这样才能快速减肥,成为骨感美女。减肥成功与否在于是否坚持制定好的减肥计划。下面就看看这位网友的减肥方法,参考其减肥餐单,学习她快速减肥,成为骨感美女吧!

  给自己定上一个减肥计划,让你在新年中成为瞩目焦点。现在来看看网友的减肥方法也许对你有帮助

  女人已经26岁,应该归属于哪一个群落?从心理角度而言,永远都是20岁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从生理角度而言,4年是很短的时间,奔Ⅲ是不争的事实。以“胖乖胖乖”所向披靡江湖多年,终于还是在被哈族服饰充斥的卖场遭遇彻底征服,第一次,JJ感觉到了肥胖的危机。160cm的。形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身材才算绝妙的搭配?网上有着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门派繁多,经过反复研究与大量的资料阅读后,JJ为自己制定了一套“魔鬼塑身计划”,发誓将瘦身进行到底。

  PART1、每星期进一次哈族服饰卖场,接受视觉震撼。

  PART2、严格控制饮食。基于JJ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接受饮食减肥。

    具体如下:

  周一至周三:为3天苹果餐时间,每日除苹果之外什么都不吃,水照常喝,目标是3天掉肉2。5~3公斤。

  周四:早餐为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以清淡为宗旨,所以吃皮蛋瘦肉粥1碗,素菜1碟;晚餐水果1个。

  周五:早餐为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为精瘦肉(猪、羊、鱼、牛肉可轮流吃)2两、蔬菜管饱,米饭1两;下午茶为水果1个;晚餐为酸奶1杯。

  周六至周日:早餐为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为清淡的皮蛋瘦肉粥1碗;因为是周末,所以要坚决抵制一切无益于减肥的食物,能少吃就少吃,能不吃就一定要斩钉截铁地予以拒绝。 PART3。每日下班后以每小时5~6公里的速度步行回家,注意计算好红绿灯时间,尽量不要在途中有停驻;回家爬楼梯要2阶一跨大步前进;看电视的时候尽量能坐着就绝不歪着,能站着就绝不靠着。

  PART4、每日钱包只带10元零钞,故意忘带银行卡,绕着零食店走。

  PART5、除上述之外,还要接受很多有意与无意的美食视觉刺激。

  瘦身计划实行2天后,JJ对别人吃东西时所发出的声音反应异常灵敏,经常在心中叹息:我都好久没有正经吃过饭了。JJ为自己买来电子秤,前所未有的体能训练还是让体称上的指针向右迈一小步,然后再迈一小步……

  “地狱”的日子过了20天,JJ的身材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这天下午茶的时间,与办公室里女孩都很哈的大帅哥擦肩而过,第六感告诉JJ,帅哥的眼神在她身上扫描了一360度。MSN上,帅哥传来一句话:JJ,瘦了啊。JJ大喜,也更坚定了将地地狱塑身进行到底的信心:一定要在新年公司年会时彻底变成一个骨感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