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赵薇瑜伽美体决招大公开

2008-12-03 00:32:47来源:网络整理
赵薇瑜伽美体塑形决招大公开


  崇尚“心理健康,万事大吉”的赵薇偏爱瑜伽,因为它对调节内分泌有很大作用。她说:“我不指望用这个减肥,但由于瑜伽能使心灵得到净化,我打算有时间要好好地练习一下。”此外,不拍戏时的赵薇还可以一整天都待在高尔夫球场上,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神经。瑜伽作为一种既健身又健心的身体活动,越来越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白领们的新宠。许多经验告诉大家,做瑜伽,既能能修饰身材曲线,又可瘦身,并适度调整体型,调节心理。

  瑜伽一个人在家就可以做、毋需特殊器材的运动。以运动减肥的观点而言,若你减肥心切,急著想见到体重计上的数字减少,那就去选择较激烈的有氧运动来燃烧脂肪

  而瑜伽的运动动作相对较缓慢,当利用丹田进行腹部深呼吸,使体内供氧量充足时,再藉瑜伽各种不同的姿势,能充份伸展身体的肌肉与韧带,在训练筋骨的柔软度上有相当好的效高果。尤其是伸展脊椎的动作,以刺激自律神经,促进新陈代谢,做完一堂课后气喘嘘嘘、全身汗流浃背。长期持续地练瑜伽,能修饰全身曲线均匀的线条。


  瑜伽是一种最没有压力的减肥方式

  瑜伽减肥包括呼吸法、体位法和冥想法。瑜伽配合非常缓慢的呼吸,是一种洁净的方式,比如你的脂肪是身体当中的一种垃圾。它通过三种渠道洁净,一个是姿势,是我们做一个一个的姿势,还有一个是呼吸,呼吸是排除你呼吸道里头的垃圾,还有一个是排除精神的垃圾。三个渠道一起去给你清理垃圾。

  当然练习瑜伽还要注意配合饮食

  学习瑜伽的人的饮食的一般规则是:把果实,谷物,大量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合理组合起来食用,就能够摄取所有重要的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在实施过程中应遵循以下规则:

  1、尽量摄取处于自然状态的食物,当然有些不能生吃的食物除外。因为对食物的热加工都会破坏食物的有形的维生素和无形的生命之气。

  2、不要吃经过精加工和包装的食品,罐装瓶装的饮料,这些食品在超市的货架上比比皆是。

  3、尽量吃有机栽培的食物,即绿色食品。

  4、要慢慢仔细地咀嚼食物,每一口食物应至少咀嚼“50下”以上才咽下,则胃口过大,吃的过快等毛病就会消失,身体过重的部分也会消失。

  5、在生病的时侯应进行几次断食,以便使胃得到休息。这样能恢复体力,排出作为异常根源的毒物。病人可饮用从生蔬菜和水果中榨出的新鲜汁液,以恢复体力。

  总之,瑜伽已渐成为时尚的健身方式,越来越多人愿意透过瑜伽,去领悟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人生哲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