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盘点那些爱瑜伽的女星们

2013-12-17 01:02:37来源:减肥ing

  要论女明星们最爱的体育运动,非瑜伽莫属。练习瑜伽不但有助于美女们形体的塑造,而且瑜伽有改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能帮助在娱乐圈辛苦打拼的美女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达成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于是乎,无论是林志玲蔡依林这样的台湾一线明星,还是李冰冰这般的大陆当红美女,练习瑜伽已成为女明星们的集体选择。

 

 

 

 

  林志玲曾说在所有我参加的运动项目之中,我最经常参与的是瑜伽,因为瑜伽不仅能够帮助我塑造身材,更能够舒缓、调节我的心灵,让自己探寻到内心的力量。林志玲喜欢瑜伽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因为这项运动方便参与,在时间、场地有限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房间里做瑜伽伸展动作来塑造身体线条,实现心灵放松与平静。”她认为瑜伽运动具有双重的功能,不仅能够不断提升身体韧性和肢体活力、塑造身体的曲线,更可以舒缓内心情绪,调节内在气质。“瑜伽运动可以帮助爱美女性通过每天一点点的积累、锻炼,达到内外兼修、身心平衡,最终实现由内而外散发出光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