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揭密16位韩国女明星减肥法

2008-11-26 08:56:19来源:网络整理
  韩国女明星一向以骨感、爆瘦著称。有时忍住就想,为什么她们就能瘦成这样呢?现在,就来为你揭秘韩国女星的私家瘦身绝招!

  1、孙艺珍:在家每天做一小时柔软操

  

  孙艺珍在电影《我的初恋女友》中显示了自己娇美性感的比基尼身材。内向性格的她不喜欢很多人一起学的运动或健身房,每天回家后会做1小时以上的全身操。用体操、呼啦圈、水瓶来做的腰部运动和胳膊运动来保持自己弹力的身材。


    2、李孝利:生食当早餐

 

    李孝利目前在各种节目中当主持人,也代言了各种广告,她的减肥方法就是早餐吃生食粉,生食粉里加点蜂蜜,开始了生食减肥。第一个月早餐和晚餐都用生食,过一个月后只在早晨吃就可以了。如果一天三顿都吃生食,可能会容易反胃,因此建议可以先尝试一周左右在早上吃生食。  

 3、玉珠贤:以经络按摩瘦脸

  带着单飞后的第1张专辑,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玉珠贤,让人们眼前一亮。瘦下来的脸和性感的身段的秘诀,来自经络按摩和健身操。特别是经络按摩是按压眼角旁的骨头,和脸颊周围的方法,可以纠正全身歪曲的关节,也可预防脸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