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大S产后成功减肥靠这招

2017-06-06 19:53:33来源:减肥ing

  大S(徐熙媛)37岁圆了当妈梦,顺利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接着生下了第二胎。不过,之前她在怀孕期间因不忌口一度胖到79公斤,还曾被医生邱正宏嫌腰粗,向来爱美的她非常不适应,尤其是产前称体重的一刹那,看到自己体重忍不住倒抽一口气。因此,她靠着饮食和运动,吃些辅助品来维持完美体形。

  大S过去因爱美加上长年维持轻盈体态,被外界封为“美容大王”,却在怀孕期间体重飙升至79公斤,整整一年才甩掉30公斤赘肉,恢复产前49公斤的好身材,让人完全看不出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翻出多年前刚出道的照片,不仅长相没太大变化,连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冻龄程度令人惊叹。

  大S曾在受访时说过,曾为减肥天天只吃一根香蕉,3个星期后瘦了3公斤,有一段时间饱受忧郁症折磨,最瘦时期体重只有35公斤,怎么吃都不会胖,突然有天意识到,再这样下去就是死路一条,从此开始追求健康人生。

  因此,她生完第一胎后花一年时间减重,靠饮食规律、定时定量,晚上及中午少吃,避开高脂肪食物和甜食,多吃蔬菜水果,想吃零食就用水果代替,每天适量运动和多喝温水加快新陈代谢等秘诀,搭配推脂、瑜珈、重训、游泳,才成功狂减30公斤。

  然而,大S生第二胎后虽然也有变胖,但跟上次相比没胖太多,除了控制饮食和保持运动外,平常也会吃些瘦身产品来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