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模特推荐 修长细腿速成法

2008-11-23 08:39:39来源:网络整理

模特推荐 迷人腿速成高招

 

让大小腿看起来比例完美

要让大小腿看起来比例完美,直、细是很重要的因素 

但腿直不直已经是不太能改变的事实了,除非你愿意花大把银子跟时间去整骨,但整骨能改变的范围其实还是有限,所以我觉得还不如把钱花在维持腿部的纤细会比较实际。

通常小腿粗大部分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因为小时候太勤于运动,导致小腿肌肉过于发达,形成所谓的萝卜腿,另一种就则因为肥胖,小腿肉太多,不管你是哪一种类型,勤劳的按摩都会是最好的方法,我建议可以在洗完澡的时候擦上乳液或瘦腿霜,利用看电视的空档按摩小腿,按摩的方法可以用手握住小腿的两侧,由下往上按摩,但切记千万不可来回搓揉,因为我们白天长时间站立、走路,血液容易集中在脚部,往心脏方向按摩能让血液回流,才能达到消除肿胀的效果。市面上也有卖专门按摩腿部的按摩器,搭配按摩器按摩更能刺激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