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7成女性无法拥有美腿的理由

2015-05-25 04:07:20来源:减肥ing

  这次我们就将告诉大家造成驼背原因的「拇指外翻」,并介绍能够朝向模特儿Rola般美腿的简单改善技巧。

  何为拇指外翻?

  前面所介绍的「拇指外翻」又是什麽状态呢?

  像是穿尖头高跟鞋时狭窄空间将脚尖挤压,使中指或食指呈现浮起状态。而拇指外翻的人则有以下特徵。

  (1)经常穿较高的高跟鞋

  (2)穿尖头鞋

  (3)穿不合脚的鞋

  (4)走路姿势不对

  拇指外翻不只出现在女性身上,男性及小学生也经常发生。

  穿上能够包覆整个脚的鞋子机会和以前相比变多了,鞋子的设计也一直在创新,不需像以前一样穿着使用脚指施力走路的草鞋或木屐。

  但问题并不在鞋子的进化上,而是在於不需使用脚指就可轻松走路的习惯上。

  拇指外翻所引发的不适

  走路习惯改变的影响造成现代女性约76%有拇指外翻的徵兆,那麽拇指外翻又会对身体造成什麽变化呢?

  拇指外翻会使体重无法附加在脚指上变成重心在脚跟,而为了不往後倒会使脸和肩膀往前倾造成驼背,这些症状因为没有痛决所以很有可能持续恶化。

  另外驼背会使平衡变差并造成腰痛或膝痛,是一生都该注意的习惯。

  另外像是模特儿Rola经常穿高跟鞋但因为会使用脚指走路,特别是这些模特儿们会频繁进行走台步的练习,因此穿上高跟鞋也能有正确走路。

  相反地若走路方法错误又穿上高跟鞋会使脚指往前挤压并无法顺利使用脚指肌肉,导致走路时使用脚跟及脚指根部走路而造成拇指外翻。

  若想要拥有模特儿们般的美腿,大家可在穿高跟鞋时注意脚指来走路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