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10分钟见效美腿锻炼法

2017-01-08 23:42:45来源:减肥ing

  这个锻炼方法是2006年度国际小姐日本大奖赛?世界大会第四名,体型分析师樱井麻美提出的。

  调整骨盆、造出美脚有三个动作,最重要的是针对想出效果的部位进行运动。

  美腿呼吸

  通过一边深呼吸一边开合骨盆,可以恢复扭曲,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加强下个动作的效果。将这两个动作在5分钟内交替进行。

  (1) 两脚展开至肩膀宽,双手放头后。吸气的同时鼓肚子,骨盆前倾。吸足够的气,臀部后翘是其中关键。

  吐气,腹部放空。想着把臀部向耻骨靠近一样把骨盆后倾。这时背部自然弯了下来。

  抬起大腿骨股关节放松

  通过大幅运动股关节,可以放松肌肉,会使腿脚更加平衡。还可以刺激骨盆内部肌肉,改善姿势哦!3个动作左右脚交替做10组。

  (1)站立状态,一边膝盖向上提起。保持上身笔直,不能在往上提时松回原位。

  (2)然后,想象着把膝盖往外送,弯曲着提起腿。不能再往上是,松回原位。

  (3)把脚向内侧交叉,提起膝盖。按(1)→(2)→(3)步骤完成后,换另一只脚。交替做10组。

  伸曲垫脚运动

  这个运动可以通过肌肉训练使脚变得紧绷,还以锻炼形成优雅曲线。缓慢进行(1)~(8)的步骤,最少做10组。

  (1)脚尖微张站直,展开膝盖腰身下沉。缓慢吐气的同时,注意骨盆保持笔直。

  (2)保持(1)的姿势抬起脚后跟。注意此时也要保持骨盆与地面垂直。

  (3)保持脚后跟抬起,笔直伸腿。脚后跟的位置尽量保持高度。

  (4)放下脚后跟,恢复原来姿势。

  (5)再次提起脚后跟。※跟(3)相同。

  (6)保持脚后跟抬起,向外伸展膝盖,腰身下沉。※跟(2)相同。

  (7)弯曲膝盖,脚后跟落地。※跟(1)相同。

  (8)恢复原来姿势。至此为一组。

  全部完成也仅需10分钟,以一天完成一次为标准。运动不足的Woman Insight成员们,通过“伸曲垫脚运动”使脚部跟大腿变得吹弹可破……慢慢做“特别有效”,令人感慨颇深。

  骨盆不正不仅会破坏腿部曲线,也会引起“浮肿和寒症”。据说樱井小姐通过调整骨盆,改善了月经不调、腰部变瘦、胸部位置上升,而且变成了易瘦体质。

  对女性来说是绝大的好消息!坚持10分钟就有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