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五招,让你的脚踝修长纤细

2018-04-24 06:03:06来源:减肥ing

  露脚踝的穿搭是当今的一种潮流。尽管有很多养生专家非常不推荐在春季穿露脚踝的服装。但是依然阻挡不了追逐潮流的年轻人。他们早已经在春暖花来的季节露出了自己的脚踝。

  平时关注腹部肥胖或者腿部肥胖的人很多,但是脚踝的肥胖往往会被大家忽略。

  当穿着露脚踝的装扮时,脚踝的胖瘦直接决定着一个人的整体身形。如果脚踝纤瘦会拉伸一个人的高度和小腿的长度。而脚踝胖就会给人留下腿短和腿粗的印象。所以在追求美的时代,瘦脚踝也成了一件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简单五招,让你的脚踝和手臂一样的修长纤细。

  1.经常活动双腿和双脚

  避免长时间的久坐和久站。每工作一小时就要起身进行简单的散步和伸展,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避免毒素和水分的堆积,防止脚踝处浮肿。

  2.调整坐姿,不能翘腿

  翘腿很容易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影响代谢和毒素的排出。造成下半身浮肿等后果。

  想要脚踝变细一定不能翘腿,保证下半身的循环和代谢顺畅,防止发生浮肿和毒素堆积等情况。

  3.坚持泡脚

  不要觉得泡脚老派,每天坚持用温水泡脚20分钟,不仅可以排毒促循环,还能变成易瘦的体质。

  泡脚尤其对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促进的作用。不仅能防止脚踝处出现浮肿,还能提高脚踝处赘肉的燃烧率。

  4.按摩

  睡前对小腿进行10-20分钟的按摩,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排毒,还能加速小腿的代谢速度,帮助消除浮肿和燃烧脂肪。

  5.伸展操

  瘦脚踝最离不开的就是针对性的伸展操了。如果有时间就要积极的去坚持。

  (1)全身伸展

  站直身体,挺直后背,双腿微微分开,保持放松。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双臂向上伸展带动全身,直到脚部,踮起脚尖,尽量的将全身向上伸展。

  用力的伸展脚踝和脚掌。如同身体被用力的向上拉扯一样。

  放回地面,调整呼吸后继续伸展。

  每天可以伸展数次,每次伸展5分钟左右。

  (2)腿部向前伸展

  站直身体,双腿放松。

  右脚向前迈一小步,伸直右腿,脚尖向上伸展。

  弯曲左腿,用双手抓住右脚脚尖,伸展右腿及脚踝。

  左腿进行同样的伸展。每天伸展20-30次。

  (3)腿部向后伸展

  站直身体,上半身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左小腿向后弯曲,双手抓住左脚,向身体靠拢,伸展整个小腿和脚踝。

  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每次伸展20-30次。

  都在露脚踝,谁不希望自己的又纤细又修长,赶紧加入到瘦脚踝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