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5大女明星的速瘦减肥法

2008-11-21 08:47:23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只看到明星在众人面前风光的一面?觉得明星天生身材就好?其实是因为你没有看到背后她们比常人多付出了多少努力。

${可爱教主杨丞琳}

可爱教主杨丞琳

  明星榜样之可爱教主杨丞琳

  瘦身几乎已成为时下女性的“终身事业”,而外形娇小的杨丞琳,为求达到更完美的体态,亦进行过地狱式的减肥。若想要变得像杨丞琳般的可爱、漂亮,美眉们不妨参考她的瘦身秘方!

  Q:请分享你瘦身的秘方?

  我曾经为了减肥,试过一天只吃一顿饭,饿了就喝水和蕃茄汁,下午5点后也绝不进食,结果整整半年的坚持,就真的让我瘦了下来!

  Q:每天三餐,有哪一种食物是不可缺的?

  我一定要喝水。其实不只是吃饭的时候,我身边任何时候都会随身携带清水,甚至每天睡醒后也一定会先喝500cc的水,因为这有利于消除水肿。

${永远18岁的VIVIAN}

永远18岁的VIVIAN

  明星榜样之永远18岁的VIVIAN

  徐若瑄的忍者不败减肥法一天只吃一餐,一次150下仰卧起坐,要瘦就要忍!长居日本减肥大国,徐若瑄学会了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在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