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蔡依林透露5大减肥方法

2009-05-15 09:45:10来源:网络整理
  日前,蔡依林出席宣传活动时谈到自己的纤瘦身材,她劝告各位计划减肥的女孩子应先了解自己的体质,再对症下药,最好找营养师度身设计食谱。

  蔡依林刚出道时曾因为减肥过度,瘦到只有38公斤,当时她每日节食只吃1餐,还有吃苹果减肥法,虽然瘦身效果来得很快,却因此令健康指数急剧下降,甚至响起警报。曾试过饿到晕倒,试过不同的瘦身方法,她依旧未能挽回健康,结果严重到连女性生理周期都不正常。终于蔡依林寻找营养师指导饮食方法,1天吃足3餐也能维持41公斤的标准健美身材。

  饮食清淡要戒油

  蔡依林说她现在的日常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听从营养师建议戒吃油、糖、盐,也可吃肉、蔬菜和淀粉质,但瘦身饮食也需依照各人体质而定,不可胡乱遵循别人的食谱。“各人体质不同,营养师会根据你的体质,指示你合适的饮食方法,我自己的体质是不可以吃太寒冷的食物。”此外,蔡依林提醒大家要注意睡眠充足,不要让自己太劳累,若经常熬夜,人容易变得下半身肥胖。

  营养师的食谱是针对食物热量去设计的,于是蔡依林可以选择喜欢的食物,每日根据热量去进食,既不用挨饿也不致乏味生厌。蔡依林凭5大瘦身条件,成功保持线条优美的纤瘦身材。这5大条件是要保持正常吃3餐,因为少吃1餐并不会加快瘦身速度,反而在太饿的情况下进食会令肠胃完全吸收进食的热量,因此出现愈减却愈肥的反效果。

  另外,习惯定期称体重和测量三围数字,从而得知自己有否发胖。还有一点,绝对要戒吃超高热量的油炸食物。还有就是在晚上8点前吃晚餐,晚上8点后最好别再进食,如果感到肚饿难耐,心痒痒想吃东西,可以吃糖分较低的水果充饥。最后要注意,节制饮食是控制体重的妙法,但要维持令人羡慕的身材则要靠运动去锻炼。蔡依林除了遵照营养师建议的饮食法,同时靠努力练习瑜伽去保持曲线玲珑的窈窕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