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欧阳妮妮成功减肥4公斤 神奇变身美腿公主

2016-02-13 03:43:23来源:减肥ing

  艺人欧阳妮妮当初以最美星二代的封号暴红,之后又因为一张“口袋掏出200块”的照片成为话题人物,随后继承父母衣钵进入娱乐圈发展。不过,她出道前虽然身材是身高168公分,体重53公斤不算胖,仍被妈妈傅娟嫌上镜头不好看要求减肥,成功减掉4公斤之后,蜜腿竟奇迹变成了鸟仔脚,让人惊呼连连。

  欧阳妮妮瘦身有成,过年期间被好友王子公开了一张拜年美照,当时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靴,下身只穿了件高腰短裙露出长腿。不过,她才减掉4公斤,原本的蜜大腿就变成鸟仔脚,细瘦程度和身边的娜娜几乎不相上下,让粉丝惊呼连连,除了大赞“妮妮好美”,也有人激动地表示:“你瘦太多了吧!”

  其实,欧阳妮妮减重前就自爆过,身高和妹妹娜娜只差1公分,即便外型看不出来,姐妹俩体重却硬生生差了10公斤之多。她被妈妈嫌胖上镜头不好看之后才开始减肥,目前离目标减重5公斤只差一点点。据悉,她是到胡瓜 定期报到的永和某减重门诊寻求协助,搭配戒断零食以及喝含糖饮料的习惯,每周运动3次,平日饮食也和积极减重的艺人一样,把淀粉量降到极低,以水煮青菜、蛋白质食物为主餐,但瘦到49公斤之后又称距离理想体重还有3至4公斤的距离,减重态度非常积极。